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简阳公司强措施确保安全月活动取得实效

作者:陈翔  2010-06-18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方针政策,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年”活动的要求。连日来,简阳公司送安全进社区、校园,到偏远乡镇,轰轰烈烈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电力设施保护集中宣传活动。  

为了将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进入6月,该公司紧紧围绕 “安全发展,预防为主” 活动主题,从五个方面开展活动:一是6月该公司全面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二是有针对性的在学校、社区等公共场所集中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画、悬挂宣传横幅进行案例展示;三是进校园,对学生进行电力设施保护法律法规知识讲座。四是公司领导审查宣传工作方案,参与上街宣传活动,接待群众咨询,回答群众提问。五是对宣传活动开展情况的视频、图片等影像资料,以及各供电所宣传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存档。

为了确保活动内容落到实处,简阳公司对各科室、部门以及片区供电所提出要求: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性,广泛动员,精心组织按照本方案要求,紧紧围绕“安全发展,预防为主”主题,结合实际情况开展此次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简阳公司,安全月,安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