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青山湖区供电公司“安全礼物”送校园

作者:易舒  2010-06-18

“这本书真好看,让我知道了许多安全用电的知识,今后,我要做一名安全用电宣传员,把安全用电知识传递给身边的人。”梗头村小学四年级学生张丽珍捧着用电知识手册高兴地说。

6月12日,一场生动有趣的“安全用电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在梗头村小学举行。为了让孩子们理解和接受电力知识,寻找一种浅显易懂的传授方式,特意为孩子们制作了电力安全知识漫画展板,还印发了带有电力安全漫画的笔记本。电力员工一边为孩子们讲授漫画书中的安全知识,一边结合实际触电案例,讲解如何在家中安全使用电器。

“这里的学生多半是外来务工人员的孩子,父母工作都很忙,孩子们经常在家里做家务,常常用电饭锅煮饭、用电水壶烧水,用电安全非常重要,安全是送给孩子们最好的礼物,可以提高孩子们的用电防范意识。”梗头村小学校长樊华德颇有感触地说。

今年“三夏”伊始,青山湖区供电公司结合全国第9个“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开展安全用电入校园,不但增强了孩子们的安全意识,又可以通过“小小宣传员”,将安全用电理念传播到亲人、朋友和社会千家万户,共同营造“科学用电、安全用电”的和谐氛围。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青山湖区供电公司,安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