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宿州农电:利用麦收“空挡”消除线路隐患

作者:张 军 张风雨   2010-06-18

连日来,安徽宿州农电公司充分利用麦收后,农民土地“空挡”有利时机,积极组织线路安全隐患消缺,得到了农民朋友的交口称赞。

据悉,进入6月“安全月”以来宿州农电公司对辖区内的供电线路及设备进行了一次大规模安全隐患排查行动,并对部分缺陷进行了整改。但是6月份也是小麦即将成熟收割的季节,部分电力线路安全隐患消缺会造成大面积的麦田被践踏、毁坏。该公司领导亲自深入田间地头进行调研,针对线路安全隐患和麦农的切身利益,进行了一番认真的思考,当即决定:对于情况危急、危险性高的安全隐患,尽量采用人力、手工进行整改,尽量降低对麦农造成的损失;对于可以延期整改的安全隐患,由各供电所派专人看守防止险情发生,一旦小麦收割后,立即进行整改。此方案一出,农民朋友立刻竖起了大拇指并夸赞道:“还是农电公司好,知道俺们种地辛苦,既保护了我们农民的利益又保障了安全供电,好!!!”

标签:宿州农电,消除线路隐患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