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库 > 新闻摄影

新闻摄影

河南滑县:做好高标准农田“电保姆”

作者: 王亚方 |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王亚方)11月16日,在河南滑县四间房镇曹村高标准农田里,机井通电项目施工现场一片繁忙,国网滑县供电公司陈机智等10余名电力工人正在加紧施工,为该处高标准农田提供坚强的电力能源支撑。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王亚方)11月16日,在河南滑县四间房镇曹村高标准农田里,机井通电项目施工现场一片繁忙,国网滑县供电公司陈机智等10余名电力工人正在加紧施工,为该处高标准农田提供坚强的电力能源支撑。
        据了解,滑县四间房镇曹村高标准农田机井通电项目,新增100千伏安变压器一台,架设导线240余米,建成后项目能为附近400余亩高标准农田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据了解,滑县四间房镇曹村高标准农田机井通电项目,新增100千伏安变压器一台,架设导线240余米,建成后项目能为附近400余亩高标准农田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供电公司施工人员抢抓天气持续晴好的有利时机,加班加点施工作业,争取尽早投入运行。 供电公司施工人员抢抓天气持续晴好的有利时机,加班加点施工作业,争取尽早投入运行。
            河南滑县,素有“豫北粮仓”之称。近年来,该县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增强粮食生产能力和防灾减灾能力,为现代农业打好基础。 河南滑县,素有“豫北粮仓”之称。近年来,该县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增强粮食生产能力和防灾减灾能力,为现代农业打好基础。
              滑县供电公司聚焦农田改造用电需求,加快农田机井通电工作,通过增加布局新建配变、增容改造配变、新建及改造供电线路等措施,全面为滑县145万亩高标准农田做好配套供电工作,全力服务农业现代化建设和粮食增产、农民增收。 滑县供电公司聚焦农田改造用电需求,加快农田机井通电工作,通过增加布局新建配变、增容改造配变、新建及改造供电线路等措施,全面为滑县145万亩高标准农田做好配套供电工作,全力服务农业现代化建设和粮食增产、农民增收。
            •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王亚方)11月16日,在河南滑县四间房镇曹村高标准农田里,机井通电项目施工现场一片繁忙,国网滑县供电公司陈机智等10余名电力工人正在加紧施工,为该处高标准农田提供坚强的电力能源支撑。
            •  
            • 据了解,滑县四间房镇曹村高标准农田机井通电项目,新增100千伏安变压器一台,架设导线240余米,建成后项目能为附近400余亩高标准农田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  
            • 供电公司施工人员抢抓天气持续晴好的有利时机,加班加点施工作业,争取尽早投入运行。
            •  
            • 河南滑县,素有“豫北粮仓”之称。近年来,该县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增强粮食生产能力和防灾减灾能力,为现代农业打好基础。
            •  
            • 滑县供电公司聚焦农田改造用电需求,加快农田机井通电工作,通过增加布局新建配变、增容改造配变、新建及改造供电线路等措施,全面为滑县145万亩高标准农田做好配套供电工作,全力服务农业现代化建设和粮食增产、农民增收。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