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库 > 新闻摄影

新闻摄影

和县供电:凌晨施工保供电 迎峰度夏添保障

作者: 唐韦 陶磊 |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26日凌晨4时许,国网安徽省和县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来到该县西埠镇35千伏西埠变电站,进行35千伏刀闸消缺,保障电网迎峰度夏期间安全可靠供电。7.26日凌晨四点,安徽马鞍山和县供电公司员工骆辰辰、肖章龙在该县西埠镇35千伏变电站制作引流线。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26日凌晨4时许,国网安徽省和县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来到该县西埠镇35千伏西埠变电站,进行35千伏刀闸消缺,保障电网迎峰度夏期间安全可靠供电。7.26日凌晨四点,安徽马鞍山和县供电公司员工骆辰辰、肖章龙在该县西埠镇35千伏变电站制作引流线。
        随着夏季的到来,今年和县持续高温天气,电网负荷居高不下。近日,和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西埠镇35千伏变电站日常巡视时发现35千伏和西3991、3992线刀闸出线与绝缘子连接导线C相温度为130度,需要消缺处理。7.26日凌晨四点,安徽马鞍山和县供电公司员工骆辰辰在该县西埠镇35千伏变电站制作引流线,汗水汗湿了工作服。 随着夏季的到来,今年和县持续高温天气,电网负荷居高不下。近日,和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西埠镇35千伏变电站日常巡视时发现35千伏和西3991、3992线刀闸出线与绝缘子连接导线C相温度为130度,需要消缺处理。7.26日凌晨四点,安徽马鞍山和县供电公司员工骆辰辰在该县西埠镇35千伏变电站制作引流线,汗水汗湿了工作服。
          为减少施工停电对居民生产生活造成影响,改善当地夏季高温期间的用电条件,该公司进行实地勘测,结合居民生活习惯提前制定科学施工方案,决定将施工时间定在凌晨进行。7.26日凌晨四点,安徽马鞍山和县供电公司员工秦宗兵在该县西埠镇35千伏变电站挂接地线。 为减少施工停电对居民生产生活造成影响,改善当地夏季高温期间的用电条件,该公司进行实地勘测,结合居民生活习惯提前制定科学施工方案,决定将施工时间定在凌晨进行。7.26日凌晨四点,安徽马鞍山和县供电公司员工秦宗兵在该县西埠镇35千伏变电站挂接地线。
            凌晨4:20分,前期工作全部完成后,早已待命的工作人员立即紧张的忙碌起来,更换引流线、线夹、拧螺丝、紧线........,施工人员没有丝毫懈怠,一切都在紧张有序的进行着。7.26日凌晨四点,安徽马鞍山和县供电公司员工沈基华、董圣平在该县西埠镇35千伏变电站安装3922刀闸设备线夹。 凌晨4:20分,前期工作全部完成后,早已待命的工作人员立即紧张的忙碌起来,更换引流线、线夹、拧螺丝、紧线........,施工人员没有丝毫懈怠,一切都在紧张有序的进行着。7.26日凌晨四点,安徽马鞍山和县供电公司员工沈基华、董圣平在该县西埠镇35千伏变电站安装3922刀闸设备线夹。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奋战,随着35千伏301开关顺利投运,成功送电,为居民夏季高温时期安全可靠用电再添保障。7.26日凌晨四点,安徽马鞍山和县供电公司员工沈基华、骆辰辰等在该县西埠镇35千伏变电站做工作前准备。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奋战,随着35千伏301开关顺利投运,成功送电,为居民夏季高温时期安全可靠用电再添保障。7.26日凌晨四点,安徽马鞍山和县供电公司员工沈基华、骆辰辰等在该县西埠镇35千伏变电站做工作前准备。
                7.26日凌晨四点,安徽马鞍山和县供电公司员工沈基华在该县西埠镇35千伏变电站拆除3011刀闸夹及引流线。 7.26日凌晨四点,安徽马鞍山和县供电公司员工沈基华在该县西埠镇35千伏变电站拆除3011刀闸夹及引流线。
                  7.26日凌晨四点,安徽马鞍山和县供电公司员工唐韦在该县西埠镇35千伏变电站帮同事打安全带。 7.26日凌晨四点,安徽马鞍山和县供电公司员工唐韦在该县西埠镇35千伏变电站帮同事打安全带。
                    7.26日凌晨四点,安徽马鞍山和县供电公司员工唐韦在该县西埠镇35千伏变电站制作引流线。 7.26日凌晨四点,安徽马鞍山和县供电公司员工唐韦在该县西埠镇35千伏变电站制作引流线。
                      7.26日凌晨四点,安徽马鞍山和县供电公司员工王斌在该县西埠镇35千伏变电站给设备线夹打眼。 7.26日凌晨四点,安徽马鞍山和县供电公司员工王斌在该县西埠镇35千伏变电站给设备线夹打眼。
                        7.26日凌晨四点,安徽马鞍山和县供电公司员工王家保在该县西埠镇35千伏变电站打磨设备夹,消除线夹上的氧化层。 7.26日凌晨四点,安徽马鞍山和县供电公司员工王家保在该县西埠镇35千伏变电站打磨设备夹,消除线夹上的氧化层。
                      •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26日凌晨4时许,国网安徽省和县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来到该县西埠镇35千伏西埠变电站,进行35千伏刀闸消缺,保障电网迎峰度夏期间安全可靠供电。7.26日凌晨四点,安徽马鞍山和县供电公司员工骆辰辰、肖章龙在该县西埠镇35千伏变电站制作引流线。
                      •  
                      • 随着夏季的到来,今年和县持续高温天气,电网负荷居高不下。近日,和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西埠镇35千伏变电站日常巡视时发现35千伏和西3991、3992线刀闸出线与绝缘子连接导线C相温度为130度,需要消缺处理。7.26日凌晨四点,安徽马鞍山和县供电公司员工骆辰辰在该县西埠镇35千伏变电站制作引流线,汗水汗湿了工作服。
                      •  
                      • 为减少施工停电对居民生产生活造成影响,改善当地夏季高温期间的用电条件,该公司进行实地勘测,结合居民生活习惯提前制定科学施工方案,决定将施工时间定在凌晨进行。7.26日凌晨四点,安徽马鞍山和县供电公司员工秦宗兵在该县西埠镇35千伏变电站挂接地线。
                      •  
                      • 凌晨4:20分,前期工作全部完成后,早已待命的工作人员立即紧张的忙碌起来,更换引流线、线夹、拧螺丝、紧线........,施工人员没有丝毫懈怠,一切都在紧张有序的进行着。7.26日凌晨四点,安徽马鞍山和县供电公司员工沈基华、董圣平在该县西埠镇35千伏变电站安装3922刀闸设备线夹。
                      •  
                      •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奋战,随着35千伏301开关顺利投运,成功送电,为居民夏季高温时期安全可靠用电再添保障。7.26日凌晨四点,安徽马鞍山和县供电公司员工沈基华、骆辰辰等在该县西埠镇35千伏变电站做工作前准备。
                      •  
                      • 7.26日凌晨四点,安徽马鞍山和县供电公司员工沈基华在该县西埠镇35千伏变电站拆除3011刀闸夹及引流线。
                      •  
                      • 7.26日凌晨四点,安徽马鞍山和县供电公司员工唐韦在该县西埠镇35千伏变电站帮同事打安全带。
                      •  
                      • 7.26日凌晨四点,安徽马鞍山和县供电公司员工唐韦在该县西埠镇35千伏变电站制作引流线。
                      •  
                      • 7.26日凌晨四点,安徽马鞍山和县供电公司员工王斌在该县西埠镇35千伏变电站给设备线夹打眼。
                      •  
                      • 7.26日凌晨四点,安徽马鞍山和县供电公司员工王家保在该县西埠镇35千伏变电站打磨设备夹,消除线夹上的氧化层。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