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库 > 新闻摄影

新闻摄影

河南滑县:为电力线路“心脏”做搭桥手术

作者: 文锟 |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30日,河南滑县110千伏老店变电站主电源滑老线三根引下线安装完毕,标志着该站第一期设备改造安装工作顺利完成。当天19:30,该站投运成功。图1为5月30日,河南滑县110千伏老店变电站。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30日,河南滑县110千伏老店变电站主电源滑老线三根引下线安装完毕,标志着该站第一期设备改造安装工作顺利完成。当天19:30,该站投运成功。图1为5月30日,河南滑县110千伏老店变电站。
        110千伏老店变电站综合改造工程,是国网滑县供电公司2019年实施的投资最大的单项工程,涉及改造设备较多,施工周期长,为保证施工期间该站正常供电,滑县公司与施工单位多次项目会商,优化施工方案,确定本次工程分三期实施。图为5月30日,河南滑县110千伏老店变电站内,电力员工李建伟正在安装滑老线路引下线。 110千伏老店变电站综合改造工程,是国网滑县供电公司2019年实施的投资最大的单项工程,涉及改造设备较多,施工周期长,为保证施工期间该站正常供电,滑县公司与施工单位多次项目会商,优化施工方案,确定本次工程分三期实施。图为5月30日,河南滑县110千伏老店变电站内,电力员工李建伟正在安装滑老线路引下线。
          一期施工电气安装工作3月18号正式开始,更换110千伏隔离开关,新增3台进线110千伏避雷器,1台110千伏抽压互感器;将目前全部10千伏开关柜更换为手车式开关柜;配套更换保护装置,以及火灾报警系统。图为5月30日,河南滑县110千伏老店变电站内,电力员工李建伟正在安装滑老线路引下线。 一期施工电气安装工作3月18号正式开始,更换110千伏隔离开关,新增3台进线110千伏避雷器,1台110千伏抽压互感器;将目前全部10千伏开关柜更换为手车式开关柜;配套更换保护装置,以及火灾报警系统。图为5月30日,河南滑县110千伏老店变电站内,电力员工李建伟正在安装滑老线路引下线。
            随着5月30日一期施工的顺利完成投运,5月31号将开始二期施工,将对该站另一路110千伏隔离开关进行更换,新增3台进线110千伏避雷器,1台110千伏抽压互感器;配套更换保护装置。根据工作计划,二期施工6月29号将完成验收投运。图为5月30日,河南滑县110千伏老店变电站内,电力员工王浩正在安装滑老线路110千伏避雷器。 随着5月30日一期施工的顺利完成投运,5月31号将开始二期施工,将对该站另一路110千伏隔离开关进行更换,新增3台进线110千伏避雷器,1台110千伏抽压互感器;配套更换保护装置。根据工作计划,二期施工6月29号将完成验收投运。图为5月30日,河南滑县110千伏老店变电站内,电力员工王浩正在安装滑老线路110千伏避雷器。
              随着110千伏老店变电站综合改造的陆续完成,这座已运行25年的老站,将重新焕发青春,更好服务于滑县的经济。图为5月30日,河南滑县110千伏老店变电站内,电力员工王浩正在安装滑老线路110千伏避雷器。 随着110千伏老店变电站综合改造的陆续完成,这座已运行25年的老站,将重新焕发青春,更好服务于滑县的经济。图为5月30日,河南滑县110千伏老店变电站内,电力员工王浩正在安装滑老线路110千伏避雷器。
            •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30日,河南滑县110千伏老店变电站主电源滑老线三根引下线安装完毕,标志着该站第一期设备改造安装工作顺利完成。当天19:30,该站投运成功。图1为5月30日,河南滑县110千伏老店变电站。
            •  
            • 110千伏老店变电站综合改造工程,是国网滑县供电公司2019年实施的投资最大的单项工程,涉及改造设备较多,施工周期长,为保证施工期间该站正常供电,滑县公司与施工单位多次项目会商,优化施工方案,确定本次工程分三期实施。图为5月30日,河南滑县110千伏老店变电站内,电力员工李建伟正在安装滑老线路引下线。
            •  
            • 一期施工电气安装工作3月18号正式开始,更换110千伏隔离开关,新增3台进线110千伏避雷器,1台110千伏抽压互感器;将目前全部10千伏开关柜更换为手车式开关柜;配套更换保护装置,以及火灾报警系统。图为5月30日,河南滑县110千伏老店变电站内,电力员工李建伟正在安装滑老线路引下线。
            •  
            • 随着5月30日一期施工的顺利完成投运,5月31号将开始二期施工,将对该站另一路110千伏隔离开关进行更换,新增3台进线110千伏避雷器,1台110千伏抽压互感器;配套更换保护装置。根据工作计划,二期施工6月29号将完成验收投运。图为5月30日,河南滑县110千伏老店变电站内,电力员工王浩正在安装滑老线路110千伏避雷器。
            •  
            • 随着110千伏老店变电站综合改造的陆续完成,这座已运行25年的老站,将重新焕发青春,更好服务于滑县的经济。图为5月30日,河南滑县110千伏老店变电站内,电力员工王浩正在安装滑老线路110千伏避雷器。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