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库 > 新闻摄影

新闻摄影

河南滑县:春灌保电民心安

作者: 文锟 王亚方 |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农村电气化网讯:“现在的供电服务就是好,比俺下地还早咧!谢谢你们来检查电力设备,俺浇地用电更放心了!”3月25日,河南滑县留固镇温庄村一位农妇对正在巡视线路的该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说道。   农村电气化网讯:“现在的供电服务就是好,比俺下地还早咧!谢谢你们来检查电力设备,俺浇地用电更放心了!”3月25日,河南滑县留固镇温庄村一位农妇对正在巡视线路的该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说道。
        气温渐暖,农村春耕春灌进入高峰期,供电公司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全力服务“三农”。根据第一轮“返青水”春灌负荷集中的特点,合理安排运行方式;持续走进田间地头,全面排查春灌配电变压器、机井房设备及电力线路设备运行情况,发现隐患缺陷及时处理。 气温渐暖,农村春耕春灌进入高峰期,供电公司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全力服务“三农”。根据第一轮“返青水”春灌负荷集中的特点,合理安排运行方式;持续走进田间地头,全面排查春灌配电变压器、机井房设备及电力线路设备运行情况,发现隐患缺陷及时处理。
           目前,第一轮春灌已渐入尾声,供电公司认真了解春灌期间农户用电意见和建议。同时,大力宣传电力设施保护法规和安全用电等常识,提高农户安全用电意识,发放张贴便民服务联系卡,为农户提供优质、快捷的供电服务。  目前,第一轮春灌已渐入尾声,供电公司认真了解春灌期间农户用电意见和建议。同时,大力宣传电力设施保护法规和安全用电等常识,提高农户安全用电意识,发放张贴便民服务联系卡,为农户提供优质、快捷的供电服务。
             图为3月25日,河南滑县留固镇温庄村李巧莲对正在为自家的麦田浇水,当地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检查巡视用电设备,帮她浇地施肥。  图为3月25日,河南滑县留固镇温庄村李巧莲对正在为自家的麦田浇水,当地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检查巡视用电设备,帮她浇地施肥。
          •   农村电气化网讯:“现在的供电服务就是好,比俺下地还早咧!谢谢你们来检查电力设备,俺浇地用电更放心了!”3月25日,河南滑县留固镇温庄村一位农妇对正在巡视线路的该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说道。
          •  
          • 气温渐暖,农村春耕春灌进入高峰期,供电公司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全力服务“三农”。根据第一轮“返青水”春灌负荷集中的特点,合理安排运行方式;持续走进田间地头,全面排查春灌配电变压器、机井房设备及电力线路设备运行情况,发现隐患缺陷及时处理。
          •  
          •  目前,第一轮春灌已渐入尾声,供电公司认真了解春灌期间农户用电意见和建议。同时,大力宣传电力设施保护法规和安全用电等常识,提高农户安全用电意识,发放张贴便民服务联系卡,为农户提供优质、快捷的供电服务。
          •  
          •  图为3月25日,河南滑县留固镇温庄村李巧莲对正在为自家的麦田浇水,当地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检查巡视用电设备,帮她浇地施肥。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