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库 > 新闻摄影

新闻摄影

国网广德县供电公司:精心备战迎峰度冬

作者: 余小祥 胡贵杰 |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农村电气化网讯:进入12月下旬以来,随着气温的不断降低,电网运行开始进入迎峰度冬关键时期。 农村电气化网讯:进入12月下旬以来,随着气温的不断降低,电网运行开始进入迎峰度冬关键时期。
        国网广德县供电公司员工在35千伏杨滩变电站开展状态检修工作,时刻保持在备战状态,积极落实电力设备安全过冬的各项措施。 国网广德县供电公司员工在35千伏杨滩变电站开展状态检修工作,时刻保持在备战状态,积极落实电力设备安全过冬的各项措施。
          该公司发布迎峰度冬保电方案,及时预测供电负荷、加强需求预测管理,严密部署、精心组织力量对电网进行全面“体检”,根据实际合理安排电力调度运行方式,制定安全生产措施、事故应急处理预案和重要用户保电方案。 该公司发布迎峰度冬保电方案,及时预测供电负荷、加强需求预测管理,严密部署、精心组织力量对电网进行全面“体检”,根据实际合理安排电力调度运行方式,制定安全生产措施、事故应急处理预案和重要用户保电方案。
            截止目前,该公司正在紧张有序的开展迎峰度冬各项工作,力保电网运行安全和可靠供电,让百姓温暖度冬。 截止目前,该公司正在紧张有序的开展迎峰度冬各项工作,力保电网运行安全和可靠供电,让百姓温暖度冬。
              农村电气化网讯:进入12月下旬以来,随着气温的不断降低,电网运行开始进入迎峰度冬关键时期。国网广德县供电公司员工在35千伏杨滩变电站开展状态检修工作,时刻保持在备战状态,积极落实电力设备安全过冬的各项措施。 农村电气化网讯:进入12月下旬以来,随着气温的不断降低,电网运行开始进入迎峰度冬关键时期。国网广德县供电公司员工在35千伏杨滩变电站开展状态检修工作,时刻保持在备战状态,积极落实电力设备安全过冬的各项措施。
            • 农村电气化网讯:进入12月下旬以来,随着气温的不断降低,电网运行开始进入迎峰度冬关键时期。
            •  
            • 国网广德县供电公司员工在35千伏杨滩变电站开展状态检修工作,时刻保持在备战状态,积极落实电力设备安全过冬的各项措施。
            •  
            • 该公司发布迎峰度冬保电方案,及时预测供电负荷、加强需求预测管理,严密部署、精心组织力量对电网进行全面“体检”,根据实际合理安排电力调度运行方式,制定安全生产措施、事故应急处理预案和重要用户保电方案。
            •  
            • 截止目前,该公司正在紧张有序的开展迎峰度冬各项工作,力保电网运行安全和可靠供电,让百姓温暖度冬。
            •  
            • 农村电气化网讯:进入12月下旬以来,随着气温的不断降低,电网运行开始进入迎峰度冬关键时期。国网广德县供电公司员工在35千伏杨滩变电站开展状态检修工作,时刻保持在备战状态,积极落实电力设备安全过冬的各项措施。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