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库 > 新闻摄影

新闻摄影

河南滑县:鏖战酷暑改造忙

作者: 文锟 |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14日,室外温度达到35摄氏度,国网滑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在该县小铺乡郑庄村正在对高低压线路进行整村改造,确保该村居民更加安全可靠用电。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14日,室外温度达到35摄氏度,国网滑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在该县小铺乡郑庄村正在对高低压线路进行整村改造,确保该村居民更加安全可靠用电。
        随着经济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空调、电暖气等大功率取暖设备已普遍进入居民家中。用电负荷剧增,供需矛盾日趋凸显。 随着经济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空调、电暖气等大功率取暖设备已普遍进入居民家中。用电负荷剧增,供需矛盾日趋凸显。
          为保障居民安全持续用电,该公司超前谋划,积极行动,组织工作人员对该县中心村、行政村用电情况进行摸底排查,紧密结合往年数据以及用户负荷特性对夏季用电高峰负荷进行预测,采取新增配变、农配网整村改造等多项举措以解决供电“卡脖子”问题。 为保障居民安全持续用电,该公司超前谋划,积极行动,组织工作人员对该县中心村、行政村用电情况进行摸底排查,紧密结合往年数据以及用户负荷特性对夏季用电高峰负荷进行预测,采取新增配变、农配网整村改造等多项举措以解决供电“卡脖子”问题。
            下阶段,该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对中心村、行政村投资力度,逐步进行整村电网改造升级,通过提升电压质量与供电可靠率、增强城乡供电能力,满足社会经济发展需求,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下阶段,该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对中心村、行政村投资力度,逐步进行整村电网改造升级,通过提升电压质量与供电可靠率、增强城乡供电能力,满足社会经济发展需求,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14日,室外温度达到35摄氏度,国网滑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在该县小铺乡郑庄村正在对高低压线路进行整村改造,确保该村居民更加安全可靠用电。
          •  
          • 随着经济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空调、电暖气等大功率取暖设备已普遍进入居民家中。用电负荷剧增,供需矛盾日趋凸显。
          •  
          • 为保障居民安全持续用电,该公司超前谋划,积极行动,组织工作人员对该县中心村、行政村用电情况进行摸底排查,紧密结合往年数据以及用户负荷特性对夏季用电高峰负荷进行预测,采取新增配变、农配网整村改造等多项举措以解决供电“卡脖子”问题。
          •  
          • 下阶段,该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对中心村、行政村投资力度,逐步进行整村电网改造升级,通过提升电压质量与供电可靠率、增强城乡供电能力,满足社会经济发展需求,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