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库 > 新闻摄影

新闻摄影

河南滑县:“安全、节约、绿色用电”宣传进农户

作者: 文锟 |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24日上午,在河南滑县瓦岗寨马庄村,当地供电公司“小红帽”青年志愿者正在为村民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图1为2017年5月24日,河南滑县瓦岗寨马庄村,当地供电公司“小红帽”青年志愿者正在为村民讲解安全用电知识。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24日上午,在河南滑县瓦岗寨马庄村,当地供电公司“小红帽”青年志愿者正在为村民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图1为2017年5月24日,河南滑县瓦岗寨马庄村,当地供电公司“小红帽”青年志愿者正在为村民讲解安全用电知识。
        当日,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所辖市、县供电公司及直属单位的126支电力志愿服务队的近千名电力志愿者分赴126个贫困村,在全省范围内集中开展“安全、节约、绿色用电进农户”活动。图2为2017年5月24日,河南滑县瓦岗寨马庄村,当地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正在帮助贫困户排查电路隐患。 当日,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所辖市、县供电公司及直属单位的126支电力志愿服务队的近千名电力志愿者分赴126个贫困村,在全省范围内集中开展“安全、节约、绿色用电进农户”活动。图2为2017年5月24日,河南滑县瓦岗寨马庄村,当地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正在帮助贫困户排查电路隐患。
          电力志愿者深入田间地头,走进贫困户家中,为他们讲解安全用电知识,排查、消除用电隐患,赠装节能灯具等,服务村民安全、节约、绿色用电,助力全省脱贫攻坚。图3为2017年5月24日,河南平顶山叶县辛店镇刘文祥村,当地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正在帮助贫困户排查电路隐患。 电力志愿者深入田间地头,走进贫困户家中,为他们讲解安全用电知识,排查、消除用电隐患,赠装节能灯具等,服务村民安全、节约、绿色用电,助力全省脱贫攻坚。图3为2017年5月24日,河南平顶山叶县辛店镇刘文祥村,当地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正在帮助贫困户排查电路隐患。
            图4为2017年5月24日,河南周口,当地供电公司“小红帽”青年志愿者正在为留守老人讲解电力安全知识。 图4为2017年5月24日,河南周口,当地供电公司“小红帽”青年志愿者正在为留守老人讲解电力安全知识。
              图5为2017年5月24日,河南安阳林州市茶店镇北马沟村,国网安阳供电公司小红帽青年志愿者正在为村民免费更换节能灯泡,倡导低碳生活方式。 图5为2017年5月24日,河南安阳林州市茶店镇北马沟村,国网安阳供电公司小红帽青年志愿者正在为村民免费更换节能灯泡,倡导低碳生活方式。
            •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24日上午,在河南滑县瓦岗寨马庄村,当地供电公司“小红帽”青年志愿者正在为村民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图1为2017年5月24日,河南滑县瓦岗寨马庄村,当地供电公司“小红帽”青年志愿者正在为村民讲解安全用电知识。
            •  
            • 当日,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所辖市、县供电公司及直属单位的126支电力志愿服务队的近千名电力志愿者分赴126个贫困村,在全省范围内集中开展“安全、节约、绿色用电进农户”活动。图2为2017年5月24日,河南滑县瓦岗寨马庄村,当地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正在帮助贫困户排查电路隐患。
            •  
            • 电力志愿者深入田间地头,走进贫困户家中,为他们讲解安全用电知识,排查、消除用电隐患,赠装节能灯具等,服务村民安全、节约、绿色用电,助力全省脱贫攻坚。图3为2017年5月24日,河南平顶山叶县辛店镇刘文祥村,当地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正在帮助贫困户排查电路隐患。
            •  
            • 图4为2017年5月24日,河南周口,当地供电公司“小红帽”青年志愿者正在为留守老人讲解电力安全知识。
            •  
            • 图5为2017年5月24日,河南安阳林州市茶店镇北马沟村,国网安阳供电公司小红帽青年志愿者正在为村民免费更换节能灯泡,倡导低碳生活方式。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