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库 > 新闻摄影

新闻摄影

利辛县供电公司:农网改造助力新农村建设

作者: 刘喆 | 来源:

      农村电气化网讯:连日来的晴好天气,使得全省气温回升,给农网升级改造工作提供了有利天气时机。2月15日,国网安徽利辛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在全省示范新农村利辛县刘营村开展农网升级改造,为该村已经增容的新改造配变进行最后的电缆线路安装连接工作。 农村电气化网讯:连日来的晴好天气,使得全省气温回升,给农网升级改造工作提供了有利天气时机。2月15日,国网安徽利辛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在全省示范新农村利辛县刘营村开展农网升级改造,为该村已经增容的新改造配变进行最后的电缆线路安装连接工作。
        “以前俺们中心村的变压器最大的也就是100的,供村里3000多村民的生产生活用电,电压低、线路老化等问题,严重影响我们新农村建设,如今啊,改造扩容了2台400千伏安、1台200千伏安的变压器,改造高低压线路3千多米呢,俺们村350多户居民用上了稳定安全可靠的电能,为俺们全省新农村示范村的建设提供了坚强的电力保障和生活基础啊!”该村村长刘杰说。 “以前俺们中心村的变压器最大的也就是100的,供村里3000多村民的生产生活用电,电压低、线路老化等问题,严重影响我们新农村建设,如今啊,改造扩容了2台400千伏安、1台200千伏安的变压器,改造高低压线路3千多米呢,俺们村350多户居民用上了稳定安全可靠的电能,为俺们全省新农村示范村的建设提供了坚强的电力保障和生活基础啊!”该村村长刘杰说。
          2月15日,国网安徽利辛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在全省示范新农村利辛县刘营村开展农网升级改造,为该村已经增容的新改造配变进行最后的电缆线路安装连接工作。 2月15日,国网安徽利辛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在全省示范新农村利辛县刘营村开展农网升级改造,为该村已经增容的新改造配变进行最后的电缆线路安装连接工作。
        • 农村电气化网讯:连日来的晴好天气,使得全省气温回升,给农网升级改造工作提供了有利天气时机。2月15日,国网安徽利辛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在全省示范新农村利辛县刘营村开展农网升级改造,为该村已经增容的新改造配变进行最后的电缆线路安装连接工作。
        •  
        • “以前俺们中心村的变压器最大的也就是100的,供村里3000多村民的生产生活用电,电压低、线路老化等问题,严重影响我们新农村建设,如今啊,改造扩容了2台400千伏安、1台200千伏安的变压器,改造高低压线路3千多米呢,俺们村350多户居民用上了稳定安全可靠的电能,为俺们全省新农村示范村的建设提供了坚强的电力保障和生活基础啊!”该村村长刘杰说。
        •  
        • 2月15日,国网安徽利辛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在全省示范新农村利辛县刘营村开展农网升级改造,为该村已经增容的新改造配变进行最后的电缆线路安装连接工作。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