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库 > 新闻摄影

新闻摄影

余庆供电局:电网开放日 家属看电网

作者: 王仁磊 |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农村电气化网讯:2月14日,余庆供电局举办“情牵一线·温暖守护”家属看电网活动,邀请到来自该局不同各岗位的3户家庭代表,携手适龄萌娃,走进110千伏余庆变电巡维中心,参观变电站工作环境、听取日常工作内容介绍,帮助每位亲属理解岗位工作,以便提升员工家庭幸福感、归属感,聚力员工家庭与企业携手共促安全。2月14日,地处余庆县城郊的110千伏余庆变电站,迎来了参加“家属看电网”亲情活动的几名职工家属和可爱的小朋友。 农村电气化网讯:2月14日,余庆供电局举办“情牵一线·温暖守护”家属看电网活动,邀请到来自该局不同各岗位的3户家庭代表,携手适龄萌娃,走进110千伏余庆变电巡维中心,参观变电站工作环境、听取日常工作内容介绍,帮助每位亲属理解岗位工作,以便提升员工家庭幸福感、归属感,聚力员工家庭与企业携手共促安全。2月14日,地处余庆县城郊的110千伏余庆变电站,迎来了参加“家属看电网”亲情活动的几名职工家属和可爱的小朋友。
        据了解,参观结束后,还特地邀请各家庭孩子一起绘制“我心中的电网”,并将图绘作品转交赠送在职员工本人以做留念。2月14日,变电站里工作人员借着活动机会,给大家图为并茂的讲解电能的产生和值班人员的工作职责。 据了解,参观结束后,还特地邀请各家庭孩子一起绘制“我心中的电网”,并将图绘作品转交赠送在职员工本人以做留念。2月14日,变电站里工作人员借着活动机会,给大家图为并茂的讲解电能的产生和值班人员的工作职责。
          2月14日,活动中,工作人员与职工家属一起带着小朋友画出他们心中的变电站。 2月14日,活动中,工作人员与职工家属一起带着小朋友画出他们心中的变电站。
            2月14日,“家属看电网”活动最后,职工家属张敏带着双胞胎儿子刘洪瑀、刘洪瑞展示刚刚完成蜡笔画。 2月14日,“家属看电网”活动最后,职工家属张敏带着双胞胎儿子刘洪瑀、刘洪瑞展示刚刚完成蜡笔画。
          • 农村电气化网讯:2月14日,余庆供电局举办“情牵一线·温暖守护”家属看电网活动,邀请到来自该局不同各岗位的3户家庭代表,携手适龄萌娃,走进110千伏余庆变电巡维中心,参观变电站工作环境、听取日常工作内容介绍,帮助每位亲属理解岗位工作,以便提升员工家庭幸福感、归属感,聚力员工家庭与企业携手共促安全。2月14日,地处余庆县城郊的110千伏余庆变电站,迎来了参加“家属看电网”亲情活动的几名职工家属和可爱的小朋友。
          •  
          • 据了解,参观结束后,还特地邀请各家庭孩子一起绘制“我心中的电网”,并将图绘作品转交赠送在职员工本人以做留念。2月14日,变电站里工作人员借着活动机会,给大家图为并茂的讲解电能的产生和值班人员的工作职责。
          •  
          • 2月14日,活动中,工作人员与职工家属一起带着小朋友画出他们心中的变电站。
          •  
          • 2月14日,“家属看电网”活动最后,职工家属张敏带着双胞胎儿子刘洪瑀、刘洪瑞展示刚刚完成蜡笔画。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