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库 > 新闻摄影

新闻摄影

河南滑县:初雪中的校园“守护者”

作者: 杨宁 李亚超 |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农村电气化网讯:2月8日,迟来的冬雪在人们的期盼中悄然而至,在滑县实验小学寂静的校园中,两名身穿红马甲的身影在白色的雪光映照下显得格外醒目。原来这是国网滑县供电公司志愿者正在对校园电力设施进行检查维护。 农村电气化网讯:2月8日,迟来的冬雪在人们的期盼中悄然而至,在滑县实验小学寂静的校园中,两名身穿红马甲的身影在白色的雪光映照下显得格外醒目。原来这是国网滑县供电公司志愿者正在对校园电力设施进行检查维护。
        “孩子们马上就要开学了,提前过来检查下电力设备,也算是咱给孩子们准备的一份开学礼物吧。”正在进行校园线路巡视的国网滑县供电公司员工刘书海说道。 “孩子们马上就要开学了,提前过来检查下电力设备,也算是咱给孩子们准备的一份开学礼物吧。”正在进行校园线路巡视的国网滑县供电公司员工刘书海说道。
          为保障学校开学以后的安全用电,当地供电公司开展“校园电力安全隐患排查”行动,组织志愿者分别对滑县城区内学校进行电力隐患排查,对老旧、破损线路进行更换,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及时消缺。 为保障学校开学以后的安全用电,当地供电公司开展“校园电力安全隐患排查”行动,组织志愿者分别对滑县城区内学校进行电力隐患排查,对老旧、破损线路进行更换,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及时消缺。
            截至目前,此次行动已完成10所中小学的电力安全隐患排查,共消除电力安全隐患3处,更换老旧线路10余米。 截至目前,此次行动已完成10所中小学的电力安全隐患排查,共消除电力安全隐患3处,更换老旧线路10余米。
          • 农村电气化网讯:2月8日,迟来的冬雪在人们的期盼中悄然而至,在滑县实验小学寂静的校园中,两名身穿红马甲的身影在白色的雪光映照下显得格外醒目。原来这是国网滑县供电公司志愿者正在对校园电力设施进行检查维护。
          •  
          • “孩子们马上就要开学了,提前过来检查下电力设备,也算是咱给孩子们准备的一份开学礼物吧。”正在进行校园线路巡视的国网滑县供电公司员工刘书海说道。
          •  
          • 为保障学校开学以后的安全用电,当地供电公司开展“校园电力安全隐患排查”行动,组织志愿者分别对滑县城区内学校进行电力隐患排查,对老旧、破损线路进行更换,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及时消缺。
          •  
          • 截至目前,此次行动已完成10所中小学的电力安全隐患排查,共消除电力安全隐患3处,更换老旧线路10余米。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