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库 > 新闻摄影

新闻摄影

洪泽供电公司主动对接现代农业园区建设项目

作者: 李成 徐良军 |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农村电气化网讯:1月10日,国网淮安市洪泽区供电公司三河供电所员工郑永平、陶帮会来到澳吉尔农业生态园,了解保温和滴灌设备用电情况,帮助解决大棚内用电缺陷,生态园技术员赵建标这样介绍。近年来,洪泽区大力推进现代农业园区建设,位于三河镇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区——澳吉尔农业生态园占地870亩,全国种植面积最大、生产技术最先进的设施火龙果生产基地。现有400多个温室大棚,已栽培20万株火龙果苗,带动该镇及其周边区域经济快速发展。供电公司主动对接项目,指定专人上门服务,决不让客户跑腿,让落户洪泽的企业放心用电。   农村电气化网讯:1月10日,国网淮安市洪泽区供电公司三河供电所员工郑永平、陶帮会来到澳吉尔农业生态园,了解保温和滴灌设备用电情况,帮助解决大棚内用电缺陷,生态园技术员赵建标这样介绍。近年来,洪泽区大力推进现代农业园区建设,位于三河镇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区——澳吉尔农业生态园占地870亩,全国种植面积最大、生产技术最先进的设施火龙果生产基地。现有400多个温室大棚,已栽培20万株火龙果苗,带动该镇及其周边区域经济快速发展。供电公司主动对接项目,指定专人上门服务,决不让客户跑腿,让落户洪泽的企业放心用电。
    •   农村电气化网讯:1月10日,国网淮安市洪泽区供电公司三河供电所员工郑永平、陶帮会来到澳吉尔农业生态园,了解保温和滴灌设备用电情况,帮助解决大棚内用电缺陷,生态园技术员赵建标这样介绍。近年来,洪泽区大力推进现代农业园区建设,位于三河镇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区——澳吉尔农业生态园占地870亩,全国种植面积最大、生产技术最先进的设施火龙果生产基地。现有400多个温室大棚,已栽培20万株火龙果苗,带动该镇及其周边区域经济快速发展。供电公司主动对接项目,指定专人上门服务,决不让客户跑腿,让落户洪泽的企业放心用电。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