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库 > 新闻摄影

新闻摄影

涟水供电:空中挂接导线

作者: 丰其生 |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农村电气化网讯:2016年11月15日,在涟水县东胡集镇,江苏省送变电公司施工人员正在锡盟—泰州±800千伏直流特高压工程苏2标段N7016号铁塔进行导线挂接施工。目前,正逢当地水稻收割完毕,农田里的障碍物较少,江苏省送变电公司抓住这一施工黄金季节,组织施工人员全力以赴,加快锡盟-泰州±800千伏直流特高压工程建设步伐,确保该工程于2017年建成投运。内蒙古锡盟—江苏泰州±800千伏直流特高压输电工程,是国家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中重点工程项目之一。   农村电气化网讯:2016年11月15日,在涟水县东胡集镇,江苏省送变电公司施工人员正在锡盟—泰州±800千伏直流特高压工程苏2标段N7016号铁塔进行导线挂接施工。目前,正逢当地水稻收割完毕,农田里的障碍物较少,江苏省送变电公司抓住这一施工黄金季节,组织施工人员全力以赴,加快锡盟-泰州±800千伏直流特高压工程建设步伐,确保该工程于2017年建成投运。内蒙古锡盟—江苏泰州±800千伏直流特高压输电工程,是国家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中重点工程项目之一。
    •   农村电气化网讯:2016年11月15日,在涟水县东胡集镇,江苏省送变电公司施工人员正在锡盟—泰州±800千伏直流特高压工程苏2标段N7016号铁塔进行导线挂接施工。目前,正逢当地水稻收割完毕,农田里的障碍物较少,江苏省送变电公司抓住这一施工黄金季节,组织施工人员全力以赴,加快锡盟-泰州±800千伏直流特高压工程建设步伐,确保该工程于2017年建成投运。内蒙古锡盟—江苏泰州±800千伏直流特高压输电工程,是国家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中重点工程项目之一。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