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库 > 新闻摄影

新闻摄影

河南滑县:志愿服务助脱贫

作者: 杨宁 文锟 |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农村电气化网讯:10月17日,国网滑县供电公司组织“小红帽”青年志愿者深入瓦岗乡刘庄、彭庄、马庄三个帮扶村开展扶贫帮扶志愿服务活动。图为10月17日,河南滑县电力小红帽青年志愿者在该县瓦岗乡刘庄,为贫困家庭的妈妈送上“母亲邮包”。   农村电气化网讯:10月17日,国网滑县供电公司组织“小红帽”青年志愿者深入瓦岗乡刘庄、彭庄、马庄三个帮扶村开展扶贫帮扶志愿服务活动。图为10月17日,河南滑县电力小红帽青年志愿者在该县瓦岗乡刘庄,为贫困家庭的妈妈送上“母亲邮包”。
        志愿者为贫困户家庭留守儿童发放了新书包新文具,为孤寡老人送去肉、油和“母亲邮包”;为贫困户检修用电线路,消除安全隐患;与贫困户聊家常,帮助他们干农活,解决用户实际难题,助力他们早日脱贫。图为10月17日,河南滑县电力小红帽青年志愿者在该县瓦岗乡马庄小学,为留守儿童送去书包和学习用品。 志愿者为贫困户家庭留守儿童发放了新书包新文具,为孤寡老人送去肉、油和“母亲邮包”;为贫困户检修用电线路,消除安全隐患;与贫困户聊家常,帮助他们干农活,解决用户实际难题,助力他们早日脱贫。图为10月17日,河南滑县电力小红帽青年志愿者在该县瓦岗乡马庄小学,为留守儿童送去书包和学习用品。
          活动当天,志愿者共发放爱心书包10个,“母亲”邮包10个,送出肉50斤,油10桶,更换老旧线路10余米,消除安全用电隐患5处。图为10月17日,河南滑县电力小红帽青年志愿者在该县瓦岗乡马庄,为留守儿童送去书包和学习用品。 活动当天,志愿者共发放爱心书包10个,“母亲”邮包10个,送出肉50斤,油10桶,更换老旧线路10余米,消除安全用电隐患5处。图为10月17日,河南滑县电力小红帽青年志愿者在该县瓦岗乡马庄,为留守儿童送去书包和学习用品。
            图为10月17日,河南滑县电力小红帽青年志愿者在该县瓦岗乡彭庄,为孤寡老人送去肉和油。 图为10月17日,河南滑县电力小红帽青年志愿者在该县瓦岗乡彭庄,为孤寡老人送去肉和油。
              图为10月17日,河南滑县电力小红帽青年志愿者在该县瓦岗乡彭庄,为孤寡老人检修用电线路,消除安全隐患。 图为10月17日,河南滑县电力小红帽青年志愿者在该县瓦岗乡彭庄,为孤寡老人检修用电线路,消除安全隐患。
                图为10月17日,河南滑县电力小红帽青年志愿者在该县瓦岗乡彭庄,与孤寡老人谈心聊天剥花生。 图为10月17日,河南滑县电力小红帽青年志愿者在该县瓦岗乡彭庄,与孤寡老人谈心聊天剥花生。
                  图为10月17日,河南滑县电力小红帽青年志愿者在该县瓦岗乡刘庄,为孤寡老人送去肉和油。 图为10月17日,河南滑县电力小红帽青年志愿者在该县瓦岗乡刘庄,为孤寡老人送去肉和油。
                    图为10月17日,河南滑县电力小红帽青年志愿者在该县瓦岗乡刘庄,为孤寡老人检修用电线路,消除安全隐患。 图为10月17日,河南滑县电力小红帽青年志愿者在该县瓦岗乡刘庄,为孤寡老人检修用电线路,消除安全隐患。
                  •   农村电气化网讯:10月17日,国网滑县供电公司组织“小红帽”青年志愿者深入瓦岗乡刘庄、彭庄、马庄三个帮扶村开展扶贫帮扶志愿服务活动。图为10月17日,河南滑县电力小红帽青年志愿者在该县瓦岗乡刘庄,为贫困家庭的妈妈送上“母亲邮包”。
                  •  
                  • 志愿者为贫困户家庭留守儿童发放了新书包新文具,为孤寡老人送去肉、油和“母亲邮包”;为贫困户检修用电线路,消除安全隐患;与贫困户聊家常,帮助他们干农活,解决用户实际难题,助力他们早日脱贫。图为10月17日,河南滑县电力小红帽青年志愿者在该县瓦岗乡马庄小学,为留守儿童送去书包和学习用品。
                  •  
                  • 活动当天,志愿者共发放爱心书包10个,“母亲”邮包10个,送出肉50斤,油10桶,更换老旧线路10余米,消除安全用电隐患5处。图为10月17日,河南滑县电力小红帽青年志愿者在该县瓦岗乡马庄,为留守儿童送去书包和学习用品。
                  •  
                  • 图为10月17日,河南滑县电力小红帽青年志愿者在该县瓦岗乡彭庄,为孤寡老人送去肉和油。
                  •  
                  • 图为10月17日,河南滑县电力小红帽青年志愿者在该县瓦岗乡彭庄,为孤寡老人检修用电线路,消除安全隐患。
                  •  
                  • 图为10月17日,河南滑县电力小红帽青年志愿者在该县瓦岗乡彭庄,与孤寡老人谈心聊天剥花生。
                  •  
                  • 图为10月17日,河南滑县电力小红帽青年志愿者在该县瓦岗乡刘庄,为孤寡老人送去肉和油。
                  •  
                  • 图为10月17日,河南滑县电力小红帽青年志愿者在该县瓦岗乡刘庄,为孤寡老人检修用电线路,消除安全隐患。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