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库 > 新闻摄影

新闻摄影

河南滑县:提升自身标准 建设优质电网

作者: 文锟 |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24日,滑县留固程新庄整村推进改造工程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这是国网滑县供电公司集中人力、时间、精力全面开展2016年实施中心村整村推进改造工程的一个缩影。图1为8月24日,国网滑县供电公司对该县留固程新庄整村推进改造工程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电力工人正在架设低压进户线。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24日,滑县留固程新庄整村推进改造工程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这是国网滑县供电公司集中人力、时间、精力全面开展2016年实施中心村整村推进改造工程的一个缩影。图1为8月24日,国网滑县供电公司对该县留固程新庄整村推进改造工程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电力工人正在架设低压进户线。
        农网工程质量管理一直是国网滑县供电公司的工作重点,该公司始终将配电网建设作为工作重点,全力打造精品工程、优质工程,全面保障滑县生产生活用电需求。图2为8月24日,国网滑县供电公司对该县留固程新庄整村推进改造工程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电力工人正在对10千伏引下线进行调整。 农网工程质量管理一直是国网滑县供电公司的工作重点,该公司始终将配电网建设作为工作重点,全力打造精品工程、优质工程,全面保障滑县生产生活用电需求。图2为8月24日,国网滑县供电公司对该县留固程新庄整村推进改造工程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电力工人正在对10千伏引下线进行调整。
          “配电网工程施工工艺的优劣,事关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工程的优质美观”。这是该公司在电网建设施工人员培训课件中多次提到的内容。该公司为进一步提高配电网工程建设质量,设计方案严格按照国家电网公司的配电网10千伏及以下工程通用导则以及“三通一标”进行设计,选取通用设备及标准物料,按照标准工艺进行施工。图3为8月24日,国网滑县供电公司对该县留固程新庄整村推进改造工程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电力工人正在安装10千伏避雷器。 “配电网工程施工工艺的优劣,事关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工程的优质美观”。这是该公司在电网建设施工人员培训课件中多次提到的内容。该公司为进一步提高配电网工程建设质量,设计方案严格按照国家电网公司的配电网10千伏及以下工程通用导则以及“三通一标”进行设计,选取通用设备及标准物料,按照标准工艺进行施工。图3为8月24日,国网滑县供电公司对该县留固程新庄整村推进改造工程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电力工人正在安装10千伏避雷器。
            结合建设任务,开展示范工程、样板工程建设,形成实际可行的标准化建设成果,以点带面,快速复制,提升配网工程设计、建设的效率、标准和质量。图4为8月24日,国网滑县供电公司对该县留固程新庄整村推进改造工程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电力工人正在矗立10千伏线杆。 结合建设任务,开展示范工程、样板工程建设,形成实际可行的标准化建设成果,以点带面,快速复制,提升配网工程设计、建设的效率、标准和质量。图4为8月24日,国网滑县供电公司对该县留固程新庄整村推进改造工程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电力工人正在矗立10千伏线杆。
              据悉,滑县留固镇程新庄共投资98.9万元,改造台区3个,新增台区1个,户均配变容量达到3.3千伏安。新建(改造)10千伏线路1.2千米,400伏线路3.1千米,该村改造正如火如荼的施工中,预计8月底可全面完成。图5为8月24日,国网滑县供电公司对该县留固程新庄整村推进改造工程已经完成的低压用户供电设施。 据悉,滑县留固镇程新庄共投资98.9万元,改造台区3个,新增台区1个,户均配变容量达到3.3千伏安。新建(改造)10千伏线路1.2千米,400伏线路3.1千米,该村改造正如火如荼的施工中,预计8月底可全面完成。图5为8月24日,国网滑县供电公司对该县留固程新庄整村推进改造工程已经完成的低压用户供电设施。
            •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24日,滑县留固程新庄整村推进改造工程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这是国网滑县供电公司集中人力、时间、精力全面开展2016年实施中心村整村推进改造工程的一个缩影。图1为8月24日,国网滑县供电公司对该县留固程新庄整村推进改造工程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电力工人正在架设低压进户线。
            •  
            • 农网工程质量管理一直是国网滑县供电公司的工作重点,该公司始终将配电网建设作为工作重点,全力打造精品工程、优质工程,全面保障滑县生产生活用电需求。图2为8月24日,国网滑县供电公司对该县留固程新庄整村推进改造工程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电力工人正在对10千伏引下线进行调整。
            •  
            • “配电网工程施工工艺的优劣,事关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工程的优质美观”。这是该公司在电网建设施工人员培训课件中多次提到的内容。该公司为进一步提高配电网工程建设质量,设计方案严格按照国家电网公司的配电网10千伏及以下工程通用导则以及“三通一标”进行设计,选取通用设备及标准物料,按照标准工艺进行施工。图3为8月24日,国网滑县供电公司对该县留固程新庄整村推进改造工程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电力工人正在安装10千伏避雷器。
            •  
            • 结合建设任务,开展示范工程、样板工程建设,形成实际可行的标准化建设成果,以点带面,快速复制,提升配网工程设计、建设的效率、标准和质量。图4为8月24日,国网滑县供电公司对该县留固程新庄整村推进改造工程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电力工人正在矗立10千伏线杆。
            •  
            • 据悉,滑县留固镇程新庄共投资98.9万元,改造台区3个,新增台区1个,户均配变容量达到3.3千伏安。新建(改造)10千伏线路1.2千米,400伏线路3.1千米,该村改造正如火如荼的施工中,预计8月底可全面完成。图5为8月24日,国网滑县供电公司对该县留固程新庄整村推进改造工程已经完成的低压用户供电设施。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