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库 > 新闻摄影

新闻摄影

洪泽供电:电工快速排障蟹农用电无忧

作者: 良军 卢旭 建付 |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12日晚,江苏洪泽县供电公司老子山供电所接丁滩滩头养殖户史洪宝电话:家中没有电,80多亩蟹塘水泵无法抽水、无法增氧,急需用电!接到报修后,值班电工邱兵、黄孝春立即乘船前往故障地点。经查,原来是该户水泵漏电,导致家中无电。邱兵和黄孝春不顾蚊虫叮咬,挽起裤腿下到水中,将水泵提出水面,从水泵电源线开始仔细排查。最终判定是水泵密封垫老化渗水导致水泵漏电。通过处理,恢复了供电,水泵正常抽水。故障排除后,史洪宝拉着邱兵的手连声说到:“谢谢,太感谢你们了,要是没有电,今晚螃蟹缺氧就损失大啦!”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12日晚,江苏洪泽县供电公司老子山供电所接丁滩滩头养殖户史洪宝电话:家中没有电,80多亩蟹塘水泵无法抽水、无法增氧,急需用电!接到报修后,值班电工邱兵、黄孝春立即乘船前往故障地点。经查,原来是该户水泵漏电,导致家中无电。邱兵和黄孝春不顾蚊虫叮咬,挽起裤腿下到水中,将水泵提出水面,从水泵电源线开始仔细排查。最终判定是水泵密封垫老化渗水导致水泵漏电。通过处理,恢复了供电,水泵正常抽水。故障排除后,史洪宝拉着邱兵的手连声说到:“谢谢,太感谢你们了,要是没有电,今晚螃蟹缺氧就损失大啦!”
    •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12日晚,江苏洪泽县供电公司老子山供电所接丁滩滩头养殖户史洪宝电话:家中没有电,80多亩蟹塘水泵无法抽水、无法增氧,急需用电!接到报修后,值班电工邱兵、黄孝春立即乘船前往故障地点。经查,原来是该户水泵漏电,导致家中无电。邱兵和黄孝春不顾蚊虫叮咬,挽起裤腿下到水中,将水泵提出水面,从水泵电源线开始仔细排查。最终判定是水泵密封垫老化渗水导致水泵漏电。通过处理,恢复了供电,水泵正常抽水。故障排除后,史洪宝拉着邱兵的手连声说到:“谢谢,太感谢你们了,要是没有电,今晚螃蟹缺氧就损失大啦!”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