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库 > 新闻摄影

新闻摄影

河南滑县:光伏并网为贫困户增加收入近1300万元

作者: 文锟 杨宁 |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8日,随着八里营中苑村3号、4号台区光伏汇流箱与电网的成功并网,国网滑县供电公司141个布点台区全部实现光伏并网。  图为8月8日,河南滑县八里营乡中苑村3号、4号台区光伏太阳能板。汇流箱与电网的成功并网。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8日,随着八里营中苑村3号、4号台区光伏汇流箱与电网的成功并网,国网滑县供电公司141个布点台区全部实现光伏并网。  图为8月8日,河南滑县八里营乡中苑村3号、4号台区光伏太阳能板。汇流箱与电网的成功并网。
          滑县是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是河南省确定今年年底首批脱贫的两个县之一。国网滑县供电公司将1千瓦光伏接入作为脱贫项目,将光伏并网扶贫项目纳入全年的重点工作,组织制定光伏并网建设方案,在工程材料筹措、施工力量组织和入网手续办理等过程中,减少所有中间环节,一路绿灯。图为8月8日,河南滑县八里营乡供电所人员在中苑村3号、4号台区光伏汇流箱与电网的并网前检查线路与设备。   滑县是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是河南省确定今年年底首批脱贫的两个县之一。国网滑县供电公司将1千瓦光伏接入作为脱贫项目,将光伏并网扶贫项目纳入全年的重点工作,组织制定光伏并网建设方案,在工程材料筹措、施工力量组织和入网手续办理等过程中,减少所有中间环节,一路绿灯。图为8月8日,河南滑县八里营乡供电所人员在中苑村3号、4号台区光伏汇流箱与电网的并网前检查线路与设备。
            “光伏扶贫”就是利用农户屋顶、闲置空地、荒坡等安装光伏设备,在满足自家用电的同时将多余的电上网销售,对于贫困户政府全额补贴,产权和收益归贫困户所有。滑县目前建档立卡贫困户10454户,实现光伏并网后,预计每年可为全县贫困户增加收入1300万元。图为8月8日,河南滑县八里营乡供电所人员在中苑村3号、4号台区光伏汇流箱与电网的并网前检查线路与设备。   “光伏扶贫”就是利用农户屋顶、闲置空地、荒坡等安装光伏设备,在满足自家用电的同时将多余的电上网销售,对于贫困户政府全额补贴,产权和收益归贫困户所有。滑县目前建档立卡贫困户10454户,实现光伏并网后,预计每年可为全县贫困户增加收入1300万元。图为8月8日,河南滑县八里营乡供电所人员在中苑村3号、4号台区光伏汇流箱与电网的并网前检查线路与设备。
            图为8月8日,河南滑县八里营乡供电所人员在中苑村3号、4号台区光伏汇流箱与电网的并网前检查线路与设备。 图为8月8日,河南滑县八里营乡供电所人员在中苑村3号、4号台区光伏汇流箱与电网的并网前检查线路与设备。
          •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8日,随着八里营中苑村3号、4号台区光伏汇流箱与电网的成功并网,国网滑县供电公司141个布点台区全部实现光伏并网。  图为8月8日,河南滑县八里营乡中苑村3号、4号台区光伏太阳能板。汇流箱与电网的成功并网。
          •  
          •   滑县是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是河南省确定今年年底首批脱贫的两个县之一。国网滑县供电公司将1千瓦光伏接入作为脱贫项目,将光伏并网扶贫项目纳入全年的重点工作,组织制定光伏并网建设方案,在工程材料筹措、施工力量组织和入网手续办理等过程中,减少所有中间环节,一路绿灯。图为8月8日,河南滑县八里营乡供电所人员在中苑村3号、4号台区光伏汇流箱与电网的并网前检查线路与设备。
          •  
          •   “光伏扶贫”就是利用农户屋顶、闲置空地、荒坡等安装光伏设备,在满足自家用电的同时将多余的电上网销售,对于贫困户政府全额补贴,产权和收益归贫困户所有。滑县目前建档立卡贫困户10454户,实现光伏并网后,预计每年可为全县贫困户增加收入1300万元。图为8月8日,河南滑县八里营乡供电所人员在中苑村3号、4号台区光伏汇流箱与电网的并网前检查线路与设备。
          •  
          • 图为8月8日,河南滑县八里营乡供电所人员在中苑村3号、4号台区光伏汇流箱与电网的并网前检查线路与设备。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