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库 > 新闻摄影

新闻摄影

河南滑县:电网手拉手 惠及数万人

作者: 文锟 | 来源:

      5月26日,河南滑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在该县万古镇麦田里组立铁塔。现场15余名施工人员与吊车密切配合,6个多小时顺利完成了该塔的组立。图为5月26日,河南滑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在该县万古镇麦田里为刚组立的铁塔紧固螺丝。 5月26日,河南滑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在该县万古镇麦田里组立铁塔。现场15余名施工人员与吊车密切配合,6个多小时顺利完成了该塔的组立。图为5月26日,河南滑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在该县万古镇麦田里为刚组立的铁塔紧固螺丝。
        为保证高平35千伏变电站供电可靠性,国网滑县供电公司利用2015年新增农网改造项目,共投资115万元,建设滑县万古变至高平变35千伏Ⅱ回线路工程。图为5月26日,河南滑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在该县万古镇麦田里为刚组立的铁塔紧固螺丝。 为保证高平35千伏变电站供电可靠性,国网滑县供电公司利用2015年新增农网改造项目,共投资115万元,建设滑县万古变至高平变35千伏Ⅱ回线路工程。图为5月26日,河南滑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在该县万古镇麦田里为刚组立的铁塔紧固螺丝。
          需组立铁塔6基,立杆21基,架设35千伏线路3.731千米,预计6月中旬竣工投运。图为5月26日,河南滑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在该县万古镇麦田里为刚组立的铁塔紧固螺丝。 需组立铁塔6基,立杆21基,架设35千伏线路3.731千米,预计6月中旬竣工投运。图为5月26日,河南滑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在该县万古镇麦田里为刚组立的铁塔紧固螺丝。
            投运后将实现该县高平变电站和万古变电站的手拉手供电,极大的缓解高平变电站的供电压力,直接惠及高平镇5.6万人口。图为5月26日,河南滑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在该县万古镇麦田里组立铁塔挑选编号金具。 投运后将实现该县高平变电站和万古变电站的手拉手供电,极大的缓解高平变电站的供电压力,直接惠及高平镇5.6万人口。图为5月26日,河南滑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在该县万古镇麦田里组立铁塔挑选编号金具。
              图为5月26日,河南滑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在该县万古镇麦田里与吊车密切配合组立铁塔。 图为5月26日,河南滑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在该县万古镇麦田里与吊车密切配合组立铁塔。
                图为5月26日,河南滑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在该县万古镇麦田边吃午饭。 图为5月26日,河南滑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在该县万古镇麦田边吃午饭。
              • 5月26日,河南滑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在该县万古镇麦田里组立铁塔。现场15余名施工人员与吊车密切配合,6个多小时顺利完成了该塔的组立。图为5月26日,河南滑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在该县万古镇麦田里为刚组立的铁塔紧固螺丝。
              •  
              • 为保证高平35千伏变电站供电可靠性,国网滑县供电公司利用2015年新增农网改造项目,共投资115万元,建设滑县万古变至高平变35千伏Ⅱ回线路工程。图为5月26日,河南滑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在该县万古镇麦田里为刚组立的铁塔紧固螺丝。
              •  
              • 需组立铁塔6基,立杆21基,架设35千伏线路3.731千米,预计6月中旬竣工投运。图为5月26日,河南滑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在该县万古镇麦田里为刚组立的铁塔紧固螺丝。
              •  
              • 投运后将实现该县高平变电站和万古变电站的手拉手供电,极大的缓解高平变电站的供电压力,直接惠及高平镇5.6万人口。图为5月26日,河南滑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在该县万古镇麦田里组立铁塔挑选编号金具。
              •  
              • 图为5月26日,河南滑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在该县万古镇麦田里与吊车密切配合组立铁塔。
              •  
              • 图为5月26日,河南滑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在该县万古镇麦田边吃午饭。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