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库 > 新闻摄影

新闻摄影

舞阳县供电公司:惠民工程进行时

作者: 图/李寅 文/张晓璐 | 来源: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26日,舞阳县供电公司抽调12名施工人员,兵分两路,分别在该县北京路、北街为商户安装智能户表及更换大功率LED路灯。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26日,舞阳县供电公司抽调12名施工人员,兵分两路,分别在该县北京路、北街为商户安装智能户表及更换大功率LED路灯。
        据悉,作为实施惠民工程的一部分,舞阳县公司统筹规划、精心部署、倒排工期,免费改造电表、升级路灯,保障居民用电稳定、安全出行。 据悉,作为实施惠民工程的一部分,舞阳县公司统筹规划、精心部署、倒排工期,免费改造电表、升级路灯,保障居民用电稳定、安全出行。
      •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26日,舞阳县供电公司抽调12名施工人员,兵分两路,分别在该县北京路、北街为商户安装智能户表及更换大功率LED路灯。
      •  
      • 据悉,作为实施惠民工程的一部分,舞阳县公司统筹规划、精心部署、倒排工期,免费改造电表、升级路灯,保障居民用电稳定、安全出行。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