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库 > 风景人物摄影

风景人物摄影

高考第一天

作者: 李刚 |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农村电气化网讯:2017年6月7日,高考第一天,在河南滑县六中考点东门外,除了考生家长外,志愿者服务队、警察、电力保障人员装待命。今年,滑县共有4个考点,190个考场,5521名考生,各个考点都有以上部门人员的大力保障,以确保滑县高考工作圆满完成。图为6月7日,滑县六中考点东门口的警察在执勤。 农村电气化网讯:2017年6月7日,高考第一天,在河南滑县六中考点东门外,除了考生家长外,志愿者服务队、警察、电力保障人员装待命。今年,滑县共有4个考点,190个考场,5521名考生,各个考点都有以上部门人员的大力保障,以确保滑县高考工作圆满完成。图为6月7日,滑县六中考点东门口的警察在执勤。
        图为6月7日,滑县六中考点东门口的交警在执勤。 图为6月7日,滑县六中考点东门口的交警在执勤。
          图为6月7日,考点门口的电力员工在高温下侍命。 图为6月7日,考点门口的电力员工在高温下侍命。
            图为6月7日,考点外一名女医护人员忙着悬挂自己的宣传横幅。 图为6月7日,考点外一名女医护人员忙着悬挂自己的宣传横幅。
              图为6月7日,一早来到考点的志愿者服务队的年轻人没来得及吃早餐,在现场开始吃东西。 图为6月7日,一早来到考点的志愿者服务队的年轻人没来得及吃早餐,在现场开始吃东西。
                图为6月7日,人民银行滑县支行服务点正在为学生家长做活动。 图为6月7日,人民银行滑县支行服务点正在为学生家长做活动。
                  图为6月7日,接送考生的公交专用车前,两名妇女带着小女儿在议论考点里孩子考试成绩的事。 图为6月7日,接送考生的公交专用车前,两名妇女带着小女儿在议论考点里孩子考试成绩的事。
                    图为6月7日,学校门前的的一个公交车站点,下面坐满了考生家长,有低头看书、看手机的,有带着口罩想事的,气氛紧张的胜过考生。 图为6月7日,学校门前的的一个公交车站点,下面坐满了考生家长,有低头看书、看手机的,有带着口罩想事的,气氛紧张的胜过考生。
                      图为6月7日,一男一女两名考生家长席地而坐,也顾不上卫生了。 图为6月7日,一男一女两名考生家长席地而坐,也顾不上卫生了。
                        图为6月7日,商业广告打到了停在路边的车辆上。 图为6月7日,商业广告打到了停在路边的车辆上。
                      • 农村电气化网讯:2017年6月7日,高考第一天,在河南滑县六中考点东门外,除了考生家长外,志愿者服务队、警察、电力保障人员装待命。今年,滑县共有4个考点,190个考场,5521名考生,各个考点都有以上部门人员的大力保障,以确保滑县高考工作圆满完成。图为6月7日,滑县六中考点东门口的警察在执勤。
                      •  
                      • 图为6月7日,滑县六中考点东门口的交警在执勤。
                      •  
                      • 图为6月7日,考点门口的电力员工在高温下侍命。
                      •  
                      • 图为6月7日,考点外一名女医护人员忙着悬挂自己的宣传横幅。
                      •  
                      • 图为6月7日,一早来到考点的志愿者服务队的年轻人没来得及吃早餐,在现场开始吃东西。
                      •  
                      • 图为6月7日,人民银行滑县支行服务点正在为学生家长做活动。
                      •  
                      • 图为6月7日,接送考生的公交专用车前,两名妇女带着小女儿在议论考点里孩子考试成绩的事。
                      •  
                      • 图为6月7日,学校门前的的一个公交车站点,下面坐满了考生家长,有低头看书、看手机的,有带着口罩想事的,气氛紧张的胜过考生。
                      •  
                      • 图为6月7日,一男一女两名考生家长席地而坐,也顾不上卫生了。
                      •  
                      • 图为6月7日,商业广告打到了停在路边的车辆上。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