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国网甘肃电力:培训助学员“解码”青创机遇(图文)

作者:李春莲 魏凯 李旭阳  2024-03-20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李春莲 魏凯 李旭阳)“这个项目可以利用可视化、孪生等技术,依托互联网大数据,对工作的方方面面进行数字化技术改进,这样可以大大节省人力时间,为公司创造经济效益,加快推动传统模式到数字化模式的技术革新。”3月15日,在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举办的第七届“青创赛”第一期营销专业青创培训班上,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参赛项目队员王莉珣说。

  本次培训工作班重点围绕赛制设置及评审流程深刻解读、项目定位策略和优化路径、往届项目案例解析、项目路演与实战分析四个方面,为营销专业8个项目靶向开展项目跟踪辅导和培育指导。从项目名称、材料撰写、PPT制作等方面给予青年一对一指导,提出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优化建议,帮助每个团队在宏观上把握项目方向,在细节上打磨项目,真正提高参赛能力水平,切实推动青年创新成果转化。公司营销专业青创赛参赛选手、指导专家等近30人参加了培训。

W020240319376037847125.png

  “对我来说,参加青创赛是一个重要的学习机会,在培训班上可以看到来自公司各个部门的精英,可以感受到他们身上的创新和创意,属实难得。思想的碰撞,创新的分享,自身的升华,我想这就是我们这一代青年人参加创新创效工作真正的意义所在。”王莉珣说道。

  近年来,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营销专业紧盯新型电力系统建设重点,紧扣营销专业转型升级,树立“大科研”意识和“成果导向”的理念,严格把关研发投入,将预期研究成果紧靠基层业务痛点,加大营销数字化手段应用,深挖营销数据价值,着力解决基层难题。盯新型储能、需求侧响应、虚拟电厂、市场化交易机制、负荷精准控制、氢能利用、零碳实施路径、降损降碳等前沿热点技术领域,深入挖掘创新需求。通过多专业协同、多部门联动,形成营销专业科技创新合力,广泛搭建创新创效平台,打造营销全专业穿透式科技创新成果“遴选-孵化-转化”模式,全面激发青年创新活力。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标签:甘肃电力,培训,学员,青创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