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速览

新闻速览

寻找南网感动 致敬新时代奋斗者

第七届“感动南网”活动启动

作者:记者 刘怡  2023-04-28

  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在广东、广西、云南、贵州、海南等南方五省区,有这样一群奋斗者,他们是国家战略的践行者、科技创新的登高者、深化改革的先行者、苦寒之地的坚守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挖掘宣传南方电网公司典型,日前,第七届“感动南网”活动拉开帷幕,将在全网寻找“身边的感动”,致敬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上的奋斗者。

  本届“感动南网”活动的主题为“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旨在面向全网评选出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在践行国家战略、深化改革、服务“双碳”、电力保供、数字电网、科技创新、深化应用“解放用户”理念、建设新型电力系统和新型能源体系等领域涌现的先进典型,尤其是重点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开展,挖掘全网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方面有突出事迹的人物和团队。

  据悉,“感动南网”活动是由南方电网公司党建部指导、南网传媒公司主办、各单位协办的媒体品牌活动,自2011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共评选出感动个人63个、团队23个,一批感动典型产生了良好的影响力、公信力和带动力,对于唱响南网好声音、提升南网品牌价值、打造央企新形象产生了积极作用。高质量办好第七届“感动南网”活动,既是对南网人砥砺前行、聚力奋进的一种回顾和总结,更是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南网见人、见事、见实效的一项有力举措。通过感动典型的榜样引领示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有效激励和引导南网广大干部员工致敬榜样、靠近榜样、学习榜样,全网团结奋斗力量进一步凝聚,为公司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南网新篇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据了解,整个活动分为前期筹备与总体策划、氛围营造与感动展示、素材评估与网络投票、专家评审与创意设计、成果汇报与典型推广、持续传播与扩大影响力等6个阶段,将通过线索征集、素材遴选、材料审核、网络投票、外部专家评审等多步骤、多维度的方式开展评选,确保合规、公平、透明。

  南网报记者 刘怡

来源:南方电网报

标签:感动南网,时代奋斗者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