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速览

新闻速览

国网江苏电力发布2022年社会责任报告

全年未发生由电网导致的停限电事故

作者:张悦 殷友伟 黄蕾  2023-03-29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张悦 殷友伟 黄蕾)投运白鹤滩—江苏±800千伏特高压直流工程、全年没有发生一起由于电网原因导致的停限电事故……近日,《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2022年社会责任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正式发布。这是江苏电力连续第12年以书面报告的形式对外披露该公司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意愿、行为、绩效和承诺。

  《报告》显示,2022年,江苏电力投运白鹤滩—江苏±800千伏特高压直流工程,完成500千伏泰州凤城—无锡梅里输电工程大跨越段施工,配合政府成立省市“1+13”电力负荷管理中心,并建成232项35千伏及以上主网工程和1.4万余项配网工程,成功经受住迎峰度夏期间72天用电负荷过亿、最高负荷达1.31亿千瓦的历史新考验。

  在绿色低碳发展方面,江苏电力在高耗能行业推出节能降碳方案,同时开展“十四五”及中长期江苏电网规划研究,完成1356万千瓦市场化光伏项目接入评审,积极承接陆上光伏、陆上风电、海上风电“并网潮”。截至目前,全省可再生能源发电总装机突破5000万千瓦。

  在加快推进科技自立自强方面,江苏电力持续推进“光学麦克风”“图计算”等国家重点项目研发,并首次编发“新技术推广应用目录”,落实29项重点技术项目和应用计划,实施成果转化项目219项、转化收益2320万元。

  在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江苏电力深入推进“三零”“三省”服务,低压接入容量标准由160千瓦提升至200千瓦;率先建成业扩数字化管控平台,缩短平均接电时长约10%;实施“百镇千村”电气化建设工程,推广乡村电气化项目1.4万个;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供电服务“十个一”专项行动,解决群众反映集中的共性问题和民生需求的痛点难点。

来源:《中国电力报》

标签:江苏电力,社会责任报告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