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速览

新闻速览

国家电网:全要素发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作者:本报评论员  2022-11-18

  当前,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广大干部员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件大事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凝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紧扣“一体四翼”发展布局,咬定目标不放松,全力冲刺四季度,全要素发力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要扛牢责任,始终把保供电、保安全、保稳定作为中心工作,确保完成今冬明春电力保供安全生产任务。要全力以赴抓好迎峰度冬,密切跟踪电煤、燃气供应,加强电网运行监控,保障居民、公共服务和重要客户用电。要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高质量完成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抓好重点设备隐患整治。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坚决守住疫情防控防线。

  要高效统筹,落实好公司服务“双碳”和构建新型电力系统行动方案,确保完成电网发展任务。要加大前期工作力度,力争年内核准一批特高压直流工程和抽蓄工程。要加快重点工程建设,深入实施农网巩固提升工程,确保保供重点工程在迎峰度冬前如期投产。要积极服务新能源发展,做好沙漠戈壁荒漠大型风电光伏基地等新能源配套送出工程建设和并网服务。

  要提质增效,加强经营形势跟踪分析,确保完成全年经营目标。要眼睛向内挖潜增效,持续提高投入产出效率,确保经营成果颗粒归仓。要优质高效推进“四翼”,积极稳妥拓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持续提升产融、融融协同价值,稳健运营海外业务。要认真抓好问题整改,高质量完成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强化依法经营。

  要攻坚突破,在重点难点问题上狠下功夫,确保完成改革创新任务。要持续深化各项改革,高质量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收官。要大力推进科技创新,深入实施新型电力系统科技攻关行动计划。要加快推进世界一流企业建设,构建世界一流供应链管理体系。

  要旗帜领航,加强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确保完成党建工作任务。要推动党建提质登高,深化“党建+”工程,持续夯实党建基层基础,深化“青马工程”建设,不断提升青年精神素养。要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要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深化“双千工程”,关心关爱员工。

  要精心谋划,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做好今年工作总结,查找问题短板,强化督察督办。要加强形势分析研判,强化底线思维,保持战略定力,争取工作主动权。要统筹谋划明年工作,理清工作思路和重点,抓好明年各项计划编制。

  做好四季度工作关键在干部,关键在领导。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牢记“三个务必”,充分发挥“头雁”作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忠诚老实、干净干事,坚定不移把公司党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四季度是承上启下最为关键的时刻,全年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公司上下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全要素发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大力推进“一体四翼”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团结奋斗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

来源:英大网

标签:国家电网,全年目标任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