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速览

新闻速览

国网重庆电力:启动2022年社会责任月活动

  2022-08-09

  8月1日,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正式启动以“保障电力可靠供应赋能重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22年社会责任月活动。本次活动包括推动透明运营、加强沟通交流、强化履责能力三方面内容,旨在让社会公众近距离了解国家电网。

  活动期间,该公司将承办2022年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多维、立体的表现方式,展现国家电网公司近年来在新型电力系统建设、碳达峰碳中和等领域取得的成就,以及为服务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作出的积极努力。

  本次活动采取上下联动、横向协同的方式开展。国网重庆电力组织各基层单位结合自身重点工作和地方特色,邀请相关方开展“走近国家电网”主题活动,发布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履责报告,为企业发展凝聚共识与合力。

来源: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

标签:重庆电力,社会责任月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