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速览

新闻速览

贵州电网公司95598“百人精鹰”助力服务转型

作者:王焱  2022-01-13

  南网报讯 为落实南方电网公司现代供电服务体系建设和全方位培养人才、用好人才工作要求,结合TACT人才培养体系,贵州电网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于1月7日启动实施95598“百人精鹰”人才培养计划,多维度提升综合服务技能,为基础服务的便捷精准、增值服务的智慧高效、实体化中台的快速推进奠定人才队伍基础,不断满足用户多样化、个性化需求,实现传统服务转型。

  贵州电网公司客户服务中心通过新能源服务、增值服务、市场化交易等新业务的教学培训、体验式跟岗和定向式培养的行动学习、“专家带、带专家”的结对导师辅导、创新能力的自我提升四个方面,着力为“高效中台”培养出高端服务队伍。

  据悉,贵州电网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将围绕九个业务板块实施95598“百人精鹰”人才培养计划,分批次加强客服队伍建设,持续夯实基础服务,充分挖掘用户需求,带动前台服务转型,做好联动新兴业务的“桥梁”,按照“洞察需求、满足需求、引领需求、创造需求”的定位,以需求侧引导供给侧迭代升级,为用户创造价值。(王焱)

来源:南方电网报

标签:贵州电网,95598,百人精鹰,服务转型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63203701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