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南网公司三届三次职代会共征集提案43件

职工代表积极建言献策 提案聚焦公司改革与发展的全局性问题

作者:记者 彭文蕊 通讯员 李亮  2020-01-14

  1月13日,记者在南方电网公司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预备会议上获悉,公司三届三次职代会共征集提案43件,立案29件。


  本次职代会提案呈现出三个特点:一是代表站位高,提案聚焦推动公司深化改革、战略转型、提升安全水平、优化营商环境等事关公司改革与发展的全局性问题;二是提案质量高,不仅提出问题,还针对反映的问题提出了较为具体和可行的解决措施和建议;三是提案工作实,各单位加大统筹协调力度,组织代表广泛调研,开展集体研究讨论,确保提案真实反映有关问题。提案充分体现了广大职工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集中反映了广大职工对公司工作的深度思考,真实表达了广大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会议结束后,公司工会将把提案分送有关部门和单位进行办理。公司提案工作委员会将及时向职工代表及所在单位反馈承办部门和单位的办理结果,并向下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报告提案办理情况。


  会议还对公司三届二次职代会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审议。截至2019年末,共办结提案24件,留作参考1件,提案办理率100%、办结率96%。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南方电网报

标签:南网公司,职代会,征集提案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