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国网江苏电力晒年度履责成绩单

来看7个社会责任最佳实践

作者:记者 万程鹏 通讯员 张健  2019-12-12

  共享基站为5G生活“加速”、废旧电杆摇身一变成“香饽饽”、碳足迹管理“变出”绿水青山……12月11日,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召开第四届最佳履责实践发布会,通过发布基层单位7个优秀履责实践案例,展示该公司近两年来携手利益相关方共同解决社会问题、服务广大客户的履责“成绩单”,向公众征集“电力橙”品牌“您最关注的电网话题”,邀请公众共同探讨电网企业社会责任的最佳实践路径。


  此次发布的7个社会责任最佳实践,选自国网江苏电力系统内近两年开展的69个最佳社会责任实践项目,涵盖综合能源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集中展示了该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持可持续发展的新做法新成效。近年来,国网江苏电力积极策划实施社会责任根植项目,并以此促进社会责任理念与专业业务深度融合,更好地运用电网企业的专业优势,推动各方力量一道解决社会问题。社会责任工作逐步从实施市、县公司的代表性项目,向打造全省、跨省影响力项目的提升。


  今年是国网江苏电力开展社会责任管理工作的第十年。十年来,国网江苏电力践行“发展公司、服务社会、以人为本、共同成长”的社会责任观,始终把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及推动可持续发展作为其重要使命,将社会责任融入企业核心战略,同时贯彻于业务的每个环节和员工的日常工作,通过实际行动帮助解决社会与环境等问题,并取得显着进展。该公司累计实施社会责任根植项目200余个,其中7个项目被跨省推广,7项案例入选北京大学等高校MBA教学案例。


  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斌介绍说,今年全省用电量预计突破6000亿千瓦时,最高用电负荷达到10716万千瓦,成为国网系统首个用电负荷连续3年突破1亿千瓦的省级电网。面对用电负荷屡创新高、新能源大规模并网、电网安全风险增多等挑战,该公司统筹推进各级电网建设,不断强化电网安全风险管控,供电质量全国第一,是年户均停电时间最少的省份之一。


  国网江苏电力将始终秉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加快建设“三型两网”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与各方携手合作、共同发展,共建“强富美高”新江苏。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交汇点

标签:江苏电力,年度履责,成绩单,社会责任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