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广西电网圆满完成环广西自行车赛保电任务

作者:通讯员 韦露 蓝宗群  2019-12-11

   10月22日,2019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在桂林圆满收官。南方电网广西电网公司公司累计投入投入1017人次、322台次车辆、15台应急发电车和6台应急发电装备,圆满完成历时6天的赛事保供电任务。


  作为国际自行车行业的年度盛事,本届赛事包含了男子世巡赛、女子世巡赛两项赛事,其中男子世巡赛于10月17日至22日举行,共18支世巡赛顶级车队参赛,赛程由北海开始,经过钦州、南宁、马山县弄拉景区、柳州后,在桂林角逐出最终的王者。女子世巡赛则于10月22日在桂林举行。2019国际自行车联盟年终颁奖盛典还同期在桂林举办。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比赛路线总长973公里,在去年路线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调整,变化主要在北海、南宁和弄拉景区的三个赛段,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变化是皇后赛段弄拉。作为整个环广西的“魔鬼赛道”,今年弄拉“戏份”更重,赛道向景区延伸约1.4公里,调整后的路线包含更多陡峭的爬坡路段。


  最终,来自德科尼克-快步车队的恩内克·马斯夺得2019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总冠军。艾尔·西波里尼女子车队的克劳伊·豪斯金夺得2019环广西女子公路自行车赛冠军。


  为做好此次顶级赛事的保供电工作南方电网广西电网公司公司持续深化“精益保电广西样板”,针对赛程长、赛段多、保电点多面广的情况,统筹组织北海、钦州、南宁、柳州、桂林等供电局研究制定保电方案及应急措施,梳理出各赛段重要保供电区域,对保电重要厂站、线路及设备开展特巡特维。同时,密切与活动组织方沟通联络,在大赛各直播信号中转站投入了应急发电机和应急电源车,保障整个赛程供电不中断。像在弄拉赛段,南方电网广西南宁供电局将弄北隧道列入二级重点保供电场所,开展“黑启动”应急演练,并调配3台10千伏发电机、3台UPS应急电源设备和一台APS自动切换开关等设备驰援马山。南方电网广西南宁马山供电局成立了以白山、古零党支部25名党员骨干组成的党员攻坚队投入保供电工作,派出90名客服人员坚守沿途72个线路跨越点。


  在6天比赛的各个重要保供电点,保供电工作人员恪尽职守,党员带头到岗到位,做好关键设备值守,应对负荷高峰,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到保供电“零差错、零失误、零投诉”,有效保障了2019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的顺利进行。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广西电网,圆满完成,环广西自行车赛,保电任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