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北京电力:首钢滑雪大跳台配套电力工程投运

作者:通讯员 景晓薇 郭菲   2019-11-22

  11月19日,从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冬奥会电力保障办公室了解到,由该公司组织建设的首钢滑雪大跳台配套电力工程日前投运。首钢滑雪大跳台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北京赛区第一个正式投入赛事运行的新建比赛场馆。


  为了给冬奥场馆提供优质的用电服务,北京电力按照北京冬奥组委要求,创新建立了方案、设计、物资、建设、评估与赛时保障六位一体的场馆电力建设与服务保障 “一体化”模式。通过与首钢集团的深度合作,在工期压缩、方案调整等困难情况下,加强资源信息共享,统筹考虑赛时保障需求,确保整体配套工程高标准按期投运,为大跳台系统联调以及造雪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电力保障。


  与此同时,北京电力强化科技引领,充分融合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理念,在配电室侧配置智能监控系统,实现各类运行数据的实时监视监测、异常快速处置、环境监测与安全防控,圆满完成了安全可靠、技术先进、绿色清洁、智能高效的建设目标。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北京电力,首钢,滑雪大跳台,配套电力,工程投运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