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辽宁电力征集25项放管服建议

作者: 通讯员 张爱萍 魏承阁   2019-09-12

  9月9日,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按照《推动“放管服”改革落地见效工作方案》要求,认真谋划第二批“放管服”事项清单,征集下放建议25项,进一步加快推进“放管服”事项在各单位的有效实施。


  此前,辽宁电力明确“放管服”重点工作任务和职责分工,通过科学编制“放管服”事项清单,确定了第一批下放管理事项80项。


  为强力、有序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辽宁电力积极推进制度修订、流程优化和信息化系统调整等配套工作,直接执行国家电网公司制度及规范性文件60项、该公司制(修)制度13项、制(修)标准4项、以“指导意见”等其他规范性文件方式落实“放管服”要求的19项、流程优化15个、信息系统调整6个。目前,辽宁电力“放管服”第一批管理事项已取得实效,在放权授权、精准管控、提升质效方面效果显着,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单位在机构设置、选人用人、综合计划、工程管理、预算安排、资金资产管理、招标采购、营销服务等方面的自主权。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辽宁电力,放管服建议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