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浙江电力库存物资跨省调配启运仪式在仙居举行

3800多万元物资远赴千里 支持西部电力发展

作者:通讯员 姚苗苗  2019-08-15

  2019年国网浙江公司库存物资跨省调配启运仪式在仙居举行。随着一声“启运”,国网浙江电力提供的变压器、电力电缆、应急装备等价值3800多万元的“东西帮扶”物资在完成现场检验后装车发往青海、内蒙古、新疆等西部地区,用于西部电网的基础设施建设。


  据了解,此次“东西帮扶”参与运输的大型车辆达50辆,最远运输距离达4000公里,要行驶6天。自2017年以来,国网浙江电力已经组织了5批次电力物资“东西帮扶”,累计金额1.27亿元。


  今年,浙江公司11个地市公司和国网华东应急物资中心对库存资源进行了梳理盘点,主动对接西部网省需求,实施精准匹配。


  经过3个多月的努力,通过线下技术确认、线上需求锁定,最终确定向新疆、青海、蒙东等几家西部网省公司调配各类电力物资3845万元。其中,台州公司调配金额共806.8万元。


  “通过库存资源跨省调配的方式,将东部技术更新替换的闲置资源向中西部欠发达地区调配,能够有效缓解部分中西部地区电网发展相对滞后的现状,促进解决电网薄弱地区重载和低电压问题。”国网物资有限公司物资供应部副主任潘斌介绍,物资跨省调配不仅可以支持西部地区电力实业发展,而且可以实现全网优化资源配置资源、盘活物资存量、促进降本增效。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浙江电力,库存物资,跨省调配,启运仪式,仙居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