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广西电网压减报装流程省时间

作者: 通讯员 陈钦荣 蒋新星 韦露  2019-08-08

  “我们参加电力市场化交易以来累计降低我们企业的购电成本13.62亿元,新增报装接电流程也大大简化了,为供电局细致周到的服务点赞。”广西左右江革命老区重点企业———广西信发铝电有限公司电力专工张德宁对笔者如是说。


  据了解,2015年2月,国务院批复实施《左右江革命老区振兴规划》,描绘了未来新蓝图,以百色为代表,包括河池市、崇左市以及南宁市部分地区的广西左右江革命老区从战略边缘变为了战略主阵地,迎来大发展的契机和动力。


  南方电网广西电网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优化用电营商环境相关工作要求,研究制订《南方电网广西电网公司进一步优化用电营商环境工作实施总体方案》,提出11个方面40条措施,全面推进老区用电营商环境优化。今年上半年,百色电网辖区的高压电源业扩办理平均用时较之前减少了68%,低压居民和非居民新装全流程平均用时分别较之前减少35%和24%;崇左电网辖区开展报装容量315千伏安及以上企业“挂点”服务和“一对一”服务,实现业扩报装工程“直通电”,有效解决供电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得到社会各界广泛认同。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广西电网,压减,报装流程,省时间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