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湖北电力公司围绕总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作者:祝科 刘冬  2019-06-11

  6月6日,记者从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党委将围绕“十二字”总要求,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守初心方面,国网湖北电力将组织专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各级党组织将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红色引领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该公司还将聚焦学党章党史、重走红领初心路等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


  在担使命方面,国网湖北电力各级领导班子成员将深入党建联系点,开展大调研、大讨论,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梳理重点工作,持续推进国网阳光扶贫行动计划,推广三峡坝区绿色岸电示范模式,发挥好湖北电网作为全国联网中心的作用。


  在找差距方面,国网湖北电力将对照客户关注的供电服务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对照党建持续登高要求,开展党建工作体检,梳理形成问题清单和案例表现;以巡视巡察工作为抓手,对照问题立查立改;大力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在抓落实方面,该公司将深化红领先锋行等品牌,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企业建设;奋力推进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做好数据挖掘和信息化减负工作,做好重点项目攻关等工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电力网

标签:湖北电力,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