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浙江电力举行电网迎峰度夏联合反事故演习

  2019-06-10

  6月5日,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组织开展2019年浙江电网迎峰度夏联合反事故演习。


  据预测,今夏我省全社会最高负荷将达到8600万千瓦,同比增长7%,电力供应整体偏紧。针对迎峰度夏期间我省发用电平衡紧张、新能源影响加大、特高压运行存在风险、局部电网制约等新形势和薄弱环节, 此次演习设置雷击、山火等自然灾害和设备故障等场景,进一步加强电网应急能力建设,提高电网本质安全水平,确保浙江电网安然度夏和安全有序供电。


  国网浙江电力要求系统各单位保持清醒的意识,牢固树立大电网安全意识。要强化风险辨识,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和应急管理,筑牢大电网安全防线。保障今夏电网安全运行和可靠供电的任务艰巨,要狠抓落实,确保电网安全度夏。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浙江电力,电网,迎峰度夏,联合反事故演习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