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南网:认真开展好主题教育

作者:蓝望  2019-06-06

  6月3日上午,中国南方电网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孟振平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精神。南方电网公司党组成员出席会议,总师、副总师,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党的工作机构处级以上干部列席。此次会议标志着南方电网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正式启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统揽“四个伟大”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对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各级党组织责任,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南方电网公司将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上来,以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开展好主题教育,激励和引导南方电网公司党员干部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不懈奋斗,推动南方电网公司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会议提出,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南方电网公司党组将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由党组书记担任组长,下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并根据需要成立专项工作组。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主体责任扛起来,主要负责人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各级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先改起来、改实一点,发挥好表率作用。要结合南方电网公司实际,抓紧制订落实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派出巡回指导组,加强检查督促,确保主题教育质量。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南网,认真开展,主题教育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