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国网: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

作者:通讯员 王颂  2019-06-06

  6月4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京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取得实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第三十三指导组组长牛锡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寇伟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第三十三指导组副组长李军,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辛保安,国家电网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寇伟指出,党的十九大作出了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是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的现实需要;是激励党员干部守正创新、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六个力量”的有力促进。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寇伟要求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各级党组织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督促指导,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加快建设“三型两网”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国网,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