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青海电力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通讯员 陆园园  2019-06-06

  6月4日,公司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国家电网公司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再学习、再传达。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天仁领学并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董天仁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各级党组织的重大政治任务,公司上下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认真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党组安排部署,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紧密结合公司实际,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开好局、起好步,达到实际效果。


  董天仁要求,公司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有深度、重质量、求实效。一要确保学习教育有深度。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谋划主题教育,结合此次主题教育找准务实管用的有效抓手,精准设计体现青海特色的工作载体,做到有组织有步骤推进。二要确保学习教育有质量。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研究主题教育,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治企兴企的过硬本领。要将解决公司改革发展、经营管理中的实际问题,作为检验学习教育成果的量尺,按照中央部署和国家电网公司要求,深入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落实整改,通过主题教育,努力达到思想理论学习的新高度,思想政治建设的新高度,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及成效的新高度。三要确保学习教育有实效。各部门、各单位要早学习、早思考,为此次学习教育在公司系统全面深入开展奠定基础,确保达到实际效果。


  会上,审议通过了《关于成立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的建议》。公司副总师、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会学习。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青海电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