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优化营商环境再出新举措

作者:晓常 康海莉  2019-05-23

  近日,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再出新举措,为青海百河铝业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铝业青海分公司等10位客户,通过95598短信平台推送了本月售电量、平均到户价、直接交易、力率电费等重要用电信息短信,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营商环境是国家或地区经济软实力的重要体现,是提高国际竞争力的重要内容。国家电网公司自2018年以来,聚焦大中型企业“三省”服务、小微企业“三零”服务两条主线,在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方面推出了多种举措。我省处于内陆欠发达地区,招商引资难度大,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尤为凸显。2018年,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结合省情和企情,全面推出优化营商环境十项举措及一揽子落实措施,在降低客户办电成本、提升客户“获得电力”感等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


  为进一步优化用电营商环境,国网青海电力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延伸优质服务内容,为客户提供用电信息短信告知服务,帮助企业合理控制成本,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决策依据,最终达到降本增效、提质增量的目的。


  下一步,国网青海电力将借助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提高用电信息短信发送的时效性和广泛性,让更多的客户感受到优化用电营商环境带来的全新体验。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青海人民政府

标签:青海电力,优化营商环境,新举措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