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天津电力建成综合能源服务中心正式对外开放

作者:记者 王政 李金玮 通讯员 金振文  2019-05-21

  5月16日,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开幕当天,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综合能源服务中心建成并正式对外开放,被天津市政府指定为世界智能大会参观单位,面向世界传播泛在电力物联网理念和实践,在新兴智能科技领域提升国家电网品牌影响力,在智慧能源支撑智慧城市建设中打造“天津样板”。


  天津电力综合能源服务中心是国内首个省级综合能源服务中心,包括展示、调控、研究、数据、交付五大功能,通过设立“智慧能源未来无限”“智慧能源支撑智慧城市发展”“智慧能源大脑”三大主题展厅,向客户集中展现未来智慧能源的应用场景,并提供最全面、最优质的一站式综合用能解决方案。


  天津电力大力推进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以综合能源服务中心打造客户用能解决方案互动平台,重点面向园区、企业等典型客户,通过综合能源业务需求挖掘、智能推荐与业务受理,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综合能源服务整体解决方案。全面应用能源大数据、综合能源方案智能设计、智能远程专家支持、线上业务办理等能源与互联网集成技术,实现客户用能特性分析、需求深度挖掘、业务个性推荐、方案自动生成、运行效果权威评估等功能,实现综合能源服务业务一站式解决。


  天津电力综合能源服务中心还建设了展示中心,充分展现国家电网公司泛在电力物联网的实践成果和天津智慧能源服务支撑智慧城市建设成效,提供全方位、多维度用能方式及策略,带领大家共同领略智慧能源的创新应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天津电力,综合能源服务中心,正式对外开放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