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安徽电力公司:“阶梯式”因岗施教 廉洁教育全覆盖

作者:刘莉  2019-05-09

  “像这样关于‘小微权力’典型案例的宣教,要纳入项目建设现场的常态化廉洁教育中,渗入到施工一线,让廉洁从业的观念深入人心。”5月5日,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监理项目管理的相关负责人通过云端视频,向现场200余名施工人员宣教。


  为严防项目工程一线的小微腐败,国网安徽电力要求业主、监理项目部负责人将业务交底、责任交底和廉洁教育纳入工作内容,同时开展廉洁教育进工地活动,筑牢思想防线和纪律底线。


  国网安徽电力根据干部员工职务层级和工作岗位的不同,因岗施教,逐步完善阶梯式廉洁教育载体。该公司以微电影、微播报、图解案例等形式,推进“5分钟微廉课”进供电所、进窗口、进班组,教育基层员工规范行为,严守纪律。


  为提升各级领导班子政治站位、增强自律意识,聚焦“关键少数”,该公司通过警示教育大会、常规和专项约谈、多维立体画像等方式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1月份以来,国网安徽电力依托干部培训、廉政讲座以及文化墙、展示厅建设,多角度、全方位开展党规党纪、家风家训和权责意识教育,坚持文化引领,构建清廉工作环境。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建设廉洁文化示范点58个。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电力网

标签:安徽电力,阶梯式,因岗施教,廉洁教育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