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南网传媒公司制定12条措施营造风清气正网络空间

作者:记者 黄勇华  2019-05-07

  近日,南网传媒公司印发《关于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宣传思想、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扎实落实《南方电网公司党组(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有关要求,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建设,提高网络空间管理水平,引导全体干部员工营造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形成良好的网络秩序和清朗的网络空间。


  《实施意见》明确了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互联网思维、坚持守土有责、坚持从严管理的基本原则,从加强党委对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统一领导、抓好网络意识形态责任落实、规范干部员工网络行为、加强自有网络阵地管理、加强网络舆情监测6个方面,制定了12条具体措施。措施包括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在部门职能中明确包括网络空间管理在内的意识形态责任,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体系;加强网络群组管理,把微信工作群管理纳入部门“双A制”绩效考核,促进责任落实;加强网络传播内容管理和网络平台安全管理等。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南方电网报

标签:南网传媒,风清气正,网络空间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