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河南电力开展电能替代提质增效行动

作者:通讯员 霍鑫 焦浩然 任燕  2019-03-22

  3月11日,在河南安阳县兴和生态农业园内,园区负责人对前来检查抗旱设施的国网河南安阳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表达谢意。


  今年以来,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开展电能替代提质增效两年行动计划,将重点在清洁取暖、产业集聚区工业、交通运输等能源消费领域实施电能替代,力争今年完成替代电量135亿千瓦时。


  同时,在能源生产领域,河南电力将积极开展老旧高损线路降损节能改造工作,主动做好分布式新能源接入服务;在郑州、洛阳等5个重点地市推进燃煤自备电厂由大型高效清洁机组替代发电,力争今年替代电量突破20亿千瓦时。


  河南电力加快建立前端开拓与后台支撑高度协同的市场化运作体系,以大客户经理、用电检查员、城区网格化客户经理等岗位人员为责任主体,为电能替代客户提供符合用能结构的最优解决技术方案和服务支撑,实现电能替代市场开拓的常态化、制度化。持续拓展电能替代“打包交易”,促请政府部门出台支持政策,以数字化等创新手段提升工作效率。加大电能替代配套电网支持力度,简化相应投资流程,确保配网项目快速落地,并探索扩大有关政策实施范围,提高客户参与积极性。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河南电力,电能替代,提质增效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