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江苏电机工程学会荣获2018年度先进集体

作者: 通讯员 高小涛  2019-03-08

  3月1日,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暨2019年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理事长郑宝森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江苏省电机工程学会理事长、省电力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吴争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中国电机工程学会2018年度先进集体,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理事长等人选的建议。


  从会议获悉,江苏电机工程学会荣获中国电机工程学会2018年度先进集体;吴争当选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常务理事。会上,吴争代表江苏省电机工程学会作了先进集体交流发言。


  据了解,2018年,江苏省电机工程学会全面开展“四个服务”,主动适应新时代发展战略,新设标准化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江苏学会团标工作,规范新技术、新装备的推广应用;组建储能专委会,助力储能技术发展和工程应用;设立学会青创赛及配套创业基金,激发青年创新活力。学会工作成效持续提升,在江苏科协系统年度考核中取得突破,继2017年获评“特专优精”学术特色学会一等奖后,2018年获评综合示范学会一等奖。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 江苏电力网站

标签:江苏,电机工程学会,先进集体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