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安徽电力配电网工程安全宣讲全覆盖

  2019-03-06

  3月4日,在安徽凤阳县供电公司,配电网工程安全宣讲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授课人是安徽蚌埠供电公司的安全宣讲师,参与培训的是凤阳县公司的配电网工程专业管理人员、参与凤阳县公司2019年配电网工程建设的三个(业主、监理、施工)项目部和外包施工班组所有人员。


  “此次市公司对县公司的集中培训结束后,各县公司还会继续对新进施工方、监理方人员等进行宣讲。我们全力落实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要求,实现配电网工程人员安全宣讲全覆盖。”蚌埠公司安监部门负责同志说。


  为筑牢本质安全防线,严格防范人身事故,国网安徽电力特制定配电网工程全员安全宣讲工作方案。该公司安监、设备部门联合布置对参与安徽全省配电网工程建设的三个项目部、施工班组近1.5万人展开安全宣讲培训,重点围绕三个项目部标准化建设、施工作业现场标准化管控等相关要求,采用先集中、后分级的方式,开展配电网工程全员安全教育宣讲专项工作。


  1月24日至31日,国网安徽电力已组织完成各市县安监和运检专业共计274名安全宣讲师的集中培训。目前,安徽各地市单位正组织安全宣讲师开展本单位内部安全宣讲。国网安徽电力还将宣讲培训情况纳入各单位工程复工评估的范畴。


  “安全宣讲全覆盖,能够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安全素养、安全技能及履行岗位安全职责能力,助力了配电网工程安全风险管控能力的进一步提升。”国网安徽电力安全监察部负责人说。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国家电网网站

标签:安徽电力,配电网工程,安全宣讲,全覆盖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