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国网江苏电力举办“精彩有你”新春故事会

  2019-02-22

  2月19日,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举办以“精彩有你”为主题的新春故事会,从国网江苏电力年度重点工程、重大项目、重要活动中采撷了多个感人瞬间,以讲故事的形式,全方位展示了该公司本部员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勇挑重担的精神本质,以及立足平凡岗位创造不凡业绩的领跑者形象,向先进致敬。


  故事会以“公司的精彩来自你的出彩”为主线,设置“担当有你、坚守有你、温暖有你”三个篇章,以现场讲述、互动访谈和视频记录等形式,再现了2018年度国网江苏电力本部干部员工身边发生的一个个感人故事,通过讲述者的表演,使员工感受公司发展的强劲动力,感受领导的关爱、同事的帮助和家人的支持,感受公司本部员工有智慧、能扛事、会干事的精神特质。


  第一个故事是由国网江苏电力设备部付慧带来的《心系同里》,通过大屏幕播放的数十张图片,她娓娓道来,带着观众回到了攻克直流开关选型难题的关键时刻。同里微电网中一个直流开关的从无到有,充满了曲折和艰辛,倾注了设备部人员的心血,体现了苏电人勇于担当的特质。


  正当现场观众细细品味视频带来的感动时,故事会进入第二篇章“坚守有你”。该公司法律部俞雪手持一叠卡片登场,“这是我们部门马广的女儿晗宝用来许愿的心愿卡。以前晗宝的心愿卡一般都会写着某个玩具或者游戏项目,而这张却与众不同。”俞雪娓娓道来:“为顺应我省电力体制改革发展趋势,公司法务工作者一心扑在《江苏省电力保护条例》修订工作上的感人故事。”


  为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守护苏电员工,有一群人在平凡的岗位上任劳任怨,无声地服务国网江苏电力的发展、温暖员工的心。故事会进入第三篇章“温暖有你”。最后两个故事再现公司后勤及工会工作,讲述了苏电人服务该公司发展,坚持“守小家、爱大家”的感人故事。


  “今天这个故事会办得非常好,形式新颖、内容朴实、表演真诚,8个故事背后反映出来的是我们艰苦奋斗的点点滴滴,充分体现了公司广大干部员工的奉献精神又多了一点点。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起度过了精彩的2018年,在新的一年里,我祝愿干部员工快乐再多一点点。”该公司主要负责人动情地说。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

标签:江苏电力,精彩有你,新春故事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