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山西电力确保用户充电不发愁

作者: 通讯员 赵亚男 任建云   2019-02-21

   “国家电网充电站网络建设得好,还有自动导航查找充电站,充电速度快、服务优,春节这次自驾游我没为充电的事犯过愁。”2月13日,从西安自驾游回到山西的要志平对充电服务赞不绝口。


  要志平家住山西长治,春节期间想自驾新购买的特斯拉纯电动汽车到西安出游,但充一次电不能跑完全程,需中途充电。他试着打开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推广的国网e充电App,点开查找沿途充电站点,发现在山西省内高速和主要城市,都有国家电网公司的充电站,随后兴冲冲地安排了出游计划。


  据山西电力提供的数据显示,春节7天长假期间,山西全省充电设施累计充电次数8006次,同比增长106.93%,充电电量14.01万千瓦时,同比增长120.16%,其中,高速充电次数3973,同比增长97.17%,充电电量6.41万千瓦时,同比增长79.75%。


  山西电力强化高速服务区充电站运行管理,对充电设施24小时监控,发现充电设备异常,做到15分钟派单、45分钟到达现场、2小时内处理故障,保障设备正常运行。对原平、平遥等5个重点服务区安排运维人员全天值守,累计提供现场应急服务10次。同时,加强现场巡视力度,累计出动210人次,现场处理缺陷及异常34次,消缺率100%,保障充电设施正常运行。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山西电力,用户充电,不发愁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