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电网员工全力保电 玉树及周边藏区电力供应未受雪灾影响

  2019-02-18

  记者从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获悉,玉树雪灾发生后,为减少低温暴雪天气对电网运行造成的影响,公司迅速组织开展抗雪保电工作,保障受灾地区正常供电。目前,玉树电网供电设施完好,玉树及周边藏区电力供应未受影响。


  灾情发生后,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立即对抢修车辆、物资、人员值守、应急抢修等作出安排,全力应对可能发生的突发电网故障。雪灾现场的国网玉树供电公司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共计组织输电、变电、配电等专业人员87人次,对全州23座35千伏变电站、9座110千伏变电站、85条35千伏线路、9条110千伏线路开展特巡,对易受冰雪天气影响的线路通道开展积雪清扫和除冰工作,对玉树市110千伏枢纽变电站设备保温、密封、加热等装置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消除设备异常缺陷。同时,重点针对政府、学校、医院等重要用户和场所开展保电工作,确保低温冰雪天气下的用电需要。


  在雪灾较为严重的杂多、称多、曲麻莱,玉树供电公司对县域内所有变电站和线路进行“地毯式”排查,确保线路正常。在重点救灾现场,专门安排电网员工蹲守保电,全力满足救灾电力需求。该公司还组织玉树三江源共产党员服务队13名队员,带着救灾物资和干草奔赴受灾区域,帮助灾区农牧民群众恢复正常生产生活。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青海新闻网

标签:电网员工,全力保电,玉树,周边藏区,电力供应,受雪灾影响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